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持雷射筆騙夾千元娃不起訴! 台主:不合理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5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5 19:11

娃娃機台去年開始夯至今,很多民眾夾不到就違規撞機器,或拿自拍桿去勾,台北市有男子發現了機台的BUG,拿雷射筆去感應機台「電眼」,只要一感應到夾娃娃的爪子,就能在想鬆開的地方鬆開,男子用這方式夾走1000多元的娃娃被機台主告,最後地檢卻以「不起訴」處分。

圖/TVBS

 
手拿自拍桿猛揮或大力碰撞機台,還是猛甩取物夾,大家為了想把娃娃夾走,出奇招破壞被逮,台北也有一名林姓男子除了甩夾,還拿雷射筆影響機台感應,輕鬆夾走3隻1050元的娃娃,業者告上法院後,地檢判決男子有付錢,不起訴。

業者:「剛好東西在回來洞口的時候,然後回去之前,我只要照到這個電眼(鬆爪)。」

圖/TVBS

只要一支雷射筆感應,就能讓爪子鬆開,甩開後不用技巧東西就進洞,台灣好多機台主都吃過這虧,這款「飛絡力」機台,價格最高,因為安全系統穩定性好,能設定甩夾,客人愛玩,機台主們當然買,全台有將近7成機台都是這款,如今被發現有雷射筆BUG,到底算違規嗎?
 

機台主:「我覺得算是不合理的,這個成功率會非常的高,只要說你投不到100塊就又可能成功夾出800到900塊。」

圖/TVBS

夾娃民眾:「有投錢所以不違規嗎?所以如果我去一個地方偷東西,我付10塊錢給她,這樣算違規嗎?。」

也有民眾認為機台主,把爪子調鬆也是作弊,這案件在地檢判定下,認為林姓男子沒破壞機器,也有投錢,是以「技術計算」夾到,才不起訴。

台主們設娃機台,規定要保夾、吸爪是經濟部許可,買最貴機台拚生意被鑽漏洞,市場環境差之下讓好多機台主,苦撐不下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娃娃機#違規#機台#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588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