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喬債引發衝突! 當鋪兩地大亂鬥警逮7人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4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4 23:40
圖/TVBS
圖/TVBS

高雄左營和新興區,兩間當鋪大亂鬥!原來雙方有債務問題,相約談判卻起口角,結果左營的當鋪就有人前往鬧事,警方對空開兩槍,才控制現場,似乎不甘心被侵門踏戶,曹姓男子事後開車前往新興區,倒車衝撞另一間當鋪門口的汽機車,兩地警方展現強勢作為,一共逮捕七名鬧事嫌犯!

就算警方已經到場,當鋪前的兩派人馬還是持續有衝突,警方當場對空鳴槍制止。

 

警方:「打電話給分局長,趴下!趴著!趴著!」

員警連開兩槍,在場的人才停手,陸續的支援警力,也飛車抵達。

圖/TVBS

 
警方:「現場需要支援。」

沒想到左營區的當鋪案件才剛結束,一個多小時後,新興區的當鋪又有狀況,一輛轎車直接衝撞停在店門口的轎車,巨大撞擊力,導致一輛車和兩輛機車毀損,就連店家的門也因為被車擠壓變形,現場一片混亂,開車衝撞的嫌犯就是他。

走在前方的曹姓男子,就是開車駕駛,而後方的林姓男子則是接應逃跑的同夥,案發後,警方以車追人,他們一個都跑不了,原來,兩間當鋪彼此有債務問題,協調卻起口角,兩地大亂鬥!

圖/TVBS

高雄左營分局偵查隊長蔡信助:「雙方一言不合,就是發生口角紛爭,那因為現場人數比較多,引來民眾打電話報案。」

光天化日之下發生街頭衝突,警方都出動快打部隊到場處理,兩邊總共有七個人被法辦,做生意沒和氣生財,為了債務起衝突,誰也沒討到便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債務#口角#當鋪#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86

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