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光芹閃辭!韓國瑜嚇到了 稱「認知差距」駁出爾反爾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4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4 21:19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專訪,被問到是否參選2020總統時表示「不在考量內」,強調會做滿4年任期,但他事後態度轉趨曖昧,雙方各說各話,使黃光芹成為韓粉圍剿對象,甚至閃電辭去電台職務。對此,韓國瑜否認出爾反爾,認為是雙方認知差距,自己也不了解黃火速辭職原因。 

面對一連串風波,韓國瑜今(14日)受訪時表示,自己始終堅持原則,並沒有出爾反爾的問題,雙方僅就訪談內容做解釋,是認知上的差距,「黃小姐應該理解我講話重點。」至於黃光芹暗指他沒有放下選總統的慾念,韓國瑜強調,類似的強烈字眼並非在訪談當下出現,雙方也沒有什麼衝突,「沒有到那麼嚴重」。

 

黃光芹今日決定辭去電台職務。圖/TVBS

針對黃光芹閃辭電台職務,韓國瑜坦言自己嚇一跳,實在不理解對方為何做此決定,因為遇到網路霸凌,而且是非常情緒性、傷害家人的攻擊,報警是最明智的決定,而黃光芹已經報警處理,警方會約談相關人士到案說明,希望黃等待警方辦案有初步結果,再做相關決定。

媒體追問他是否會去探望黃光芹?韓國瑜說,現在對方的情緒起伏較大,如果貿然前去探訪,擔心會造成誤解,「可能過一段時間再去」。此外,韓國瑜再次呼籲韓粉務必理性,保持包容與和諧原則,勿用情緒性字眼攻擊他人,同時2度喊話黃光芹夫妻,希望她能靜待警方辦案,再決定辭職與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光芹#韓國瑜#專訪#韓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1264

0.2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