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訪美餐券飆至2千美金 韓國瑜:寧吃滷肉飯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4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4 22:08

高雄市長韓國瑜受到邀請,預計在今年4月中訪美演講,而韓流尚未抵達美國,就已經造成轟動,比韓國瑜還早飛往美國的命理師詹惟中透露,韓國瑜和僑界的餐會門票搶手,連同場地和餐費,一張120元美金,被黃牛喊到一張2千美金。韓國瑜說不希望這是奢華之旅,他會請人試著調整,能和僑胞見面聊天,就算只吃滷肉飯和喝礦泉水也OK。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餐券啊一張漲到2千塊美金,我已經跟美國相關接待單位反應過,透過我們葉匡時副市長,我希望一切回歸最簡樸的。」

四月中旬才要出訪美國,現在卻傳出,餐券一張喊到兩千美金,韓國瑜感到詫異,說他希望的,是吃滷肉飯喝礦泉水,單純聊聊天。

高雄市長韓國瑜:「最好能夠像我們高雄一樣,一碗滷肉飯一瓶礦泉水,大家坐在地上好好聊聊天,可是為了安全問題,接待單位可能希望能夠在飯店裡面,在飯店裡面是為了維安,我們還是要尊重接待單位的。」

 
圖/TVBS

人氣強強滾的韓國瑜,四月受邀至美國。命理師詹惟中也受華僑邀約,這幾天在美國進行演講。詹惟中透露,韓國瑜還沒到,餐會門票已經一票難求,還有黃牛喊價,韓國瑜預計4月10日桃園出發,隔天飛抵波士頓,前往哈佛大學演講,12日轉往洛杉磯,隔日參訪高科技產業,舉辦招商座談,晚間會和僑胞吃晚宴。據了解,這場600人的餐會,很快地被各社團,以認桌方式認走,票券秒殺,黃牛也喊價,一張飆到2千美金,超過六萬台幣。

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所有的人都是一個人120塊錢(美金),就是付餐費啊,還有場地費啊,聽說還不太夠,聽說他們主辦單位還會自己補貼一點,全球玉山科技協會他們會邀一些當地的僑界的社團領袖啊。」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待的參加費用太貴的話,我們也希望能夠降低這個價格,我們不希望變成奢華之行,希望能夠真正的跟僑胞聊聊天。」

圖/TVBS

以學術招商為主的訪美行程,卻因為韓國瑜的人氣,僑胞宴餐券搶翻,從120美金被黃牛喊到2000美金,韓國瑜將請人了解,看是否能做調整,出訪只想樸實,而非高調奢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演講#招商#僑胞#餐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1054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