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祝我爸生日快樂! 兒登路邊看板 萬通電話湧入


發佈時間:2019/03/14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4 19:00
克里斯多弗將看板照片PO到臉書,竟讓爸爸的手機湧入2萬通電話。(圖/翻攝自 Christopher Ferry 臉書)
克里斯多弗將看板照片PO到臉書,竟讓爸爸的手機湧入2萬通電話。(圖/翻攝自 Christopher Ferry 臉書)

美國一名男子克里斯多弗(Christopher Ferry)和弟弟麥可(Michael Ferry),為了讓爸爸有個難忘生日,6日決定租下一塊公路看板,並在上頭公布爸爸的手機號碼,希望其它人能獻上祝福,沒想到竟讓他的手機湧入超過2萬通電話和3000封簡訊。

30歲的克里斯多弗在6日將廣告架設在大西洋城的公路旁,看板寫著「祝我爸生日快樂,愛你的兒子們」,並在下方寫下了爸爸的手機,克里斯多弗也將看板的照片上傳至臉書,貼文還迅速被傳開;克里斯多弗表示,原本以為只有親友會打電話給父親,沒想到卻湧入網友們的祝福,讓父親總共收到2萬通電話、3000封簡訊。

 

除了美國外,爸爸竟然還收到來自德國、菲律賓和非洲網友的祝福,雖然感到相當驚喜,但手機不斷地響,也讓他有點困擾,並決定不再接電話,甚至花費1個半小時的時間才將祝福簡訊全部刪除。

克里斯多弗和弟弟表示,由於過去2人曾經吸毒過,也給父親帶來不少麻煩,如今金盆洗手,還在佛州(State of Florida)經營毒品治療中心,而為了回饋父親,今年兄弟倆才會決定花費2000美元(約台幣6萬元)租看板,讓他留下一個難忘的生日。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話#手機#生日#祝福#網友#看板#廣告#兄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568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