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撩妹!網友夢約吃鍋遭拒 釣出陳其邁親回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王國霖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4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4 19:28

政治人物吹網紅風,有女網友在推特上發文,說她夢到問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願不願意一起吃火鍋,結果夢裡的陳其邁只跟她說「滾」,發完文後,後來真的釣出陳其邁本尊回應,陳其邁說是自己留言的,緊跟年輕人議題,搶抓聲量!

圖/TVBS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vs.余天:「當我和世界不一樣,就讓我...,(不要啦!你還是做副院長好了。)」

小露歌喉,馬上被余天虧,陳其邁說唱就唱,現在真的很放得開,難怪幫忙輔選,人氣直直升!

選民vs.陳其邁:「他形象非常好,加油!」

 
要合照握手的,真的不少都是女性,暖男發威,似乎也成了女大生的夢中情人嗎?

圖/TVBS

就有女大生在推特上po文,說她睡午覺夢到發推問陳其邁,願不願意跟她去吃小火鍋,但夢裡的陳其邁卻只回他一個字「滾」!這個發文後來也真釣出本人回應,陳其邁說,可惜了,少吃了一鍋夢裡的火鍋!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火鍋本來就是「滾」才好吃啊!我不曉得那一位是誰啦,不過有空大家一起吃個火鍋也不錯,(所以你現在是不是撩妹高手?)」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vs.余天:「妳不要在我面前跟余天講這些話,他是開山祖師啊!(我被亞萍管的這麼嚴,哪可能?)所以他只能打嘴砲啊。」

跟著年輕人議題,緊抓聲量,那現在政治人物,究竟誰才是「女大生」的菜?

圖/TVBS

女大生:「政治人物,柯文哲吧!絕對不是韓國瑜,柯文哲吧!也不能說喜歡,就是支持,(那如果像陳其邁呢?)他有跟上那個還願風潮,至少他是支持國產的東西,(好感度)比韓國瑜高啦!」

 
女大生眼裡,柯文哲穩坐第一,陳其邁緊追在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其邁#女大生#年輕人#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599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