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大學招生舞弊! 白手套提供兩方案收賄款


發佈時間:2019/03/14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4 14:55

美國爆發大規模,大學招生舞弊事件,明星家長利用賄賂進名校!幕後首腦辛格,提供家長兩種方案,一種是在入學考試,找槍手作弊、或收買監考官竄改答案,另一種是偽造運動員檔案,賄賂大學體育教練,不法所得共2500萬美金。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曾以《慾望師奶》獲得艾美獎視后的,56歲女星菲莉西緹霍夫曼,因為涉嫌捲入,美國名校入學舞弊案遭逮捕,幕後首腦辛格以保證進名校,提供家長兩種方案,收取賄款。

美國媒體:「請槍手來幫你的小孩考SAT或ACT,或是找心理醫生取得特殊許可,讓你的小孩另外考試,獲得額外考試時間。」

一種是比較便宜的方案,在入學考試上作弊 ,假裝是身障生,延長考試時間,找槍手代考,或收買監考官竄改答案,價格落在1萬5到7萬5美金,相當於46.5萬到230萬之間,另一種較貴的方式,則是以體保生身分進入名校。

 
SB美國媒體:「他們會造假運動員檔案,說小孩是划船選手,或是網球選手,然後再賄賂學校教練,共有9名來自不同學校的教練,涉案並賺了不少錢。」

偽造運動員檔案,賄賂大學體育教練,要價25萬美金到40萬美金,相當於780萬到1240萬台幣,辛格犯案的2011年到2018年期間,不法獲利2500萬美金,相當於7.8億台幣。

根據法院文件指出,慾望師奶霍夫曼,以1萬5千元美金,讓大女兒以身障生身分,到其他場地考試,獲得兩倍測驗時間,並且有人幫忙訂正答案,讓成績進步400分,還想故技重施讓小女兒攻讀名校,許多CEO、大律師、明星涉案,財力雄厚的家長,用錢幫孩子鋪路,賄賂舞弊觸法,也做了最不良的示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名校#舞弊#賄賂#辛格#槍手#作弊#偽造#霍夫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61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