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進口都得農委會同意 他罵陳吉仲「真的不用功」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3 21:22

高雄市長韓國瑜拋出自經區議題,引發民進黨官員從上到下各種「打槍」,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說,這會傷害高雄屏東台南的農業,但事實上,自經區草案內容紀載所有農產品進口都必須經過農委會同意,且只有台灣沒有的才能進口,立委費鴻泰批評陳吉仲「真的不用功」!

費鴻泰指出,自經區議題,早在去年投票前100多天時,韓國瑜與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立委費鴻泰還有多位財經界朋友共同討論,「當時就有提出這個點子」。

 

示意圖/TVBS

他感嘆自經區題目從2013年討論到2015年,在立法院討論很久,加上當年貨貿沒過,「所以把一些東西調整一下,叫做2.0版」。

費鴻泰說,「像農委會陳吉仲真的不用功,當時我們前店後廠,有10%可以外銷賺到利潤,但我們覺得既然農民有意見,就把它拿掉了。」

 
圖/TVBS

費鴻泰強調,2.0版自經區草案中寫明,必須是台灣沒有的,才可以從國外或大陸引進農產品;且所有科目一定要經過農委會同意。「所以很簡然,蘇貞昌講了4個不可能,我們一一給他打槍了,他就是遇韓必反。」

費鴻泰表示,「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如果這些都不行,你們的五加二產業給了台灣什麼東西,這3年了,好五加二沒有給東西,請問你可不可以再給我們一個,比我們現在提出來自由經濟貿易區還好的東西?」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少康戰情室#費鴻泰#自經區#陳吉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777

0.1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