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大生趴溝渠!16歲假學弟「醉伴浮屍」 謊言全被打臉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3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3 21:15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百齡橋下今(13日)發現1具女性浮屍,經警方清查確認死者為25歲魏姓女大生。詭異的是,早在今日清晨4時許,警方就曾到該處處理醉男路倒案,不料之後又接獲男子母親報案,才發現魏女陳屍橋下溝渠;而醉男不僅謊報身分,還自稱是死者學弟,現在被查出他未成年,且疑似和魏女同居,說法全遭打臉。

據了解,有民眾今晨4時許經過北市士林區百齡橋下大南抽水站附近時,發現有男子疑似酒醉路倒,趕緊報警處理;醉男清醒後見警方到場,自稱是21歲的袁姓男子,並主動提供母親的電話號碼讓員警代為聯絡,之後便在家屬陪同下離開現場;沒想到,袁男母親事後竟報案稱,兒子倒臥處旁疑有女性浮屍。

 

圖/TVBS

警方一聽趕緊到場了解,果然在百齡橋下發現1名女性死者面部朝下陳屍溝渠,全身衣著完好,但腳上沒穿鞋,經清查發現其身分為25歲魏女,同時也在她身上找到淡江大學的學生證,死亡原因仍待釐清。淡大證實,魏女為延畢復學生,平時鮮少到校上課,和學弟妹並不熟,校方也不清楚她在外交友狀況。 

啟人疑竇的是,袁男當時自稱21歲,還背出身分證字號,但他長相稚嫩引起警方懷疑,深入追查才發現他竟冒用哥哥身分,實際上只有16歲,有企圖混淆警方辦案之嫌;不僅如此,少年疑因酒醉導致意識不清,面對警方訊問時供詞反覆,一下說不認識死者,之後又說2人是在酒吧認識,更一度自稱魏女學弟。

 
圖/TVBS

雖然袁姓少年說詞含糊,但警方在他躺臥地點找到飲料罐、食物包裝袋,以及超商發票等物,經調閱便利商店監視器,發現少年和死者昨(12日)晚間9時許,曾一起到店內購買食物和飲料,且2人有說有笑、神色自若;另一方面,魏女阿姨也稱2人在士林租屋同居,自己還為此搬到附近監管,打臉袁男說法。

警方調查,袁姓少年國中畢業後沒有繼續升學也未就業,平時常常不在家,行蹤連家人也難掌握,加上他目前意識不清、無法製作筆錄,相關疑點與案情仍待釐清。此外,袁男曾在手機對話和魏女討論毒品,並主動告知有大麻,不排除他可能涉及吸毒,因此警方已報請檢察官強制抽血,並搜索其住處加以清查。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大生#路倒#伴屍#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685

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