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辣炒雞排神結合雞蛋糕 「辣炒雞糕」成暴紅美食

記者 林奕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3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3 17:28

以辣炒雞排聞名的江原道春川,把特產美食「辣炒雞排」和雞蛋糕結合,推出「辣雞蛋糕」,鹹甜滋味受歡迎,成為最新特色小吃。

圖/翻攝自newheart 痞客邦

 
在模具內倒進麵糊,再加入特製餡料,這個做成公雞模樣的雞蛋糕,不只賣相討喜,還把春川代表美食"辣炒雞排",包進麵糊中。

記者:「裡面的辣炒雞排,真的取代了紅豆,放滿了辣炒雞排。」

加了辣炒雞排內餡的雞蛋糕,口味甜中帶鹹,不僅毫無違和感,還開發出前所未有的好味道。

 
記者:「喔很好吃耶,很美味很好吃,嗯,和我原本想像的味道不一樣我也是,比原本想像的味道更...,原本以為會像披薩或是可樂餅,卻是與眾不同的美味。」

這個「辣炒雞糕」不僅成為,南韓春川最新流行的街頭小吃,更順道宣揚當地特產。

業者:「春川的代表美食不就是辣炒雞排嗎?所以就想用辣炒雞排做出,能邊走邊吃的(點心)心想有沒有法子時,就做出辣炒雞排雞蛋糕。」

買氣正夯的「辣炒雞糕」,成為春川的特產麵包,江原道江陵也有這項,必買的伴手禮。

記者:「天啊太漂亮了,真的是煤炭的模樣,這真的能吃嗎真的超像煤炭。」

超擬真的煤炭餅,利用墨魚汁、巧克力等食材,做出煤炭色澤,內餡則包著南韓國產紅豆,地方風味十足的「煤炭餅」,也勾起不少民眾的兒時回憶。

民眾:「我們小時候幾乎都是燒著煤炭取暖,不僅想到當年的回憶,其他朋友也說這個很好吃很有名,要我買回去所以就買了。」

 
另外全羅南道的這間麵包坊,也把當地特產番薯,當作烘焙靈感。

業者:「海南郡的地瓜非常有名,品質也很優秀,因此想利用這些地瓜做成麵包,也希望透過海南地瓜麵包,以這個當契機吸引更多人來到海南。」

紫番薯造型的麵包,賣相吸睛、用料實在,吸引民眾搶購,還有人差點向隅。

民眾:「現在還不到下午2點,以為還剩很多麵包,因此而來,但幾乎都快賣完了,只剩下一個。」

這些充滿地方特色的造型麵包,不僅買氣大增,在銷量成長之餘,更順道為當地觀光做了最棒的宣傳廣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麵包#美食#辣炒#蛋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728

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