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駁文旦低價說 謝龍介再摃賴清德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3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3 13:53

謝龍介日前幫農民搶訂單賣文旦,外傳價格1斤只有30元低於行情,引起打亂價格爭議!前行政院賴清德暗諷是三腳貓功夫,還說台南的文旦並非賣不出去,謝龍介上午公開澄清表示賣出去的文旦價格,1斤是42元到52元間,並非30元,他要賴清德別道聽塗說。

圖/TVBS

 
選前倒數,謝龍介一早就到西港的廟口開講拜票,最後一天的造勢韓國瑜會來站台嗎?

台南立委補選候選人謝龍介:「剛剛還在電話中,我來跟他連絡一下再確定一下,再跟大家報告。」

不過謝龍介的太太與韓國瑜的太太,同樣都叫李佳芬,週五確定會同台出現。

 
圖/TVBS

謝龍介太太李佳芬:「當然很開心可以見到佳芬姊啊,而且跟她一起在選前的最後一天合體,當然希望為我們農界「加分」,加更多的分數,雙倍加分。」

全力打經濟牌的謝龍介,找來通路商要幫農民賣文旦,訂單一簽就是50個貨櫃70萬斤,外傳價格1斤只有30元低於行情,連賴清德都忍不住酸了謝龍介。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出手才知道是三腳貓的功夫而已,大家都知道麻豆的文旦是很珍貴的,麻豆的文旦是沒有滯銷,沒有賣不出去的問題。」

台南立委補選候選人謝龍介:「清德兄,我跟你說過了,1斤42、46、52,11粒12粒的42元1斤,15粒16粒52元一斤,別再扭曲造謠。」

圖/TVBS

謝龍介公開訂單價格說是1盒10斤裝,11到12顆的價格最差1斤也有42元,絕非外傳的1斤30塊,他把砲口對準全力幫對手輔選的賴清德猛轟。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開出來的價格只有第三班才能賣,而且1斤才25元,1箱10斤總共250元。」

 
最後三天的衝刺,藍綠卯足勁對抗,行銷台南文旦是否打亂價格?成了雙方舌戰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謝龍介#文旦#韓國瑜#拜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84

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