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片曝光!女孩坐摩天輪興奮喊「有飛機」 下秒直接撞上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3 0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3 09:08
圖/翻攝YouTube
圖/翻攝YouTube

澳洲一對姊弟到遊樂園搭乘摩天輪時,一架小飛機從遠遠的地方直衝他們而來,姊姊見狀嚇得大喊:「快看那架飛機,要撞上了!要撞上了!」,下一秒就直接撞上他們所搭乘的摩天輪,所幸沒有受傷,不過原本開心拿著相機紀錄點滴的影片,瞬間成為「最恐怖的回憶」。事發後,姊弟倆造成嚴重的心理創傷,甚至有自殺輕生念頭,最後將相關單位一併告上法院,而這段一直沒有曝光的影片也於近日公開。
 
《每日郵報》報導,現年21歲的姐姐安德爾(Amber Christine Arndell)與弟弟傑西(Jessie)於2011年分別為13歲及9歲時,開心地拿著相機參加塔瑞(Taree)一處的海灘節,不過當他們搭乘遊樂園裡的摩天輪後,卻成為至今難以忘懷的夢靨。

 
 
安德爾在搭摩天輪時,開心用相機記錄著點滴,正當摩天輪往下轉時,突然一架飛機遠遠地往摩天輪直衝過來,她見狀嚇得大喊:「傑西快看那架飛機,要撞上了!要撞上了!」隨即一聲巨響,飛機直接撞上兩人所搭乘的摩天輪,現場尖叫聲連連,安德爾也趕緊呼叫在下面等待他們的媽媽。
 
姊弟倆在摩天輪包廂內被困了數小時才被起重機救下來,雖然身體上沒受到什麼傷害,但事後卻帶給這對姊弟重的心理創傷,兩人至此開始對這樣的娛樂活動感到極度恐懼,甚至有自殺輕生的念頭。當時駕駛飛機的54歲的男子考克斯(Paul Cox)以及32歲的女婿羅恩(John Rowan),兩人當下也被困在駕駛室中,但也奇蹟般地被救了出來,並且僅受了一點輕傷。

圖/翻攝每日郵報
 
 
直到2016年,安德爾年滿18歲時,她向雪梨地方法庭提交訴訟並要求賠償自己心理損失費75萬元澳幣(新台幣約1千643萬元),並一併控告海灘節舉辦方沒把摩天輪建在距離飛機跑道必要的安全範圍內、控告通過舉辦海灘節的委員會、控告考克斯沒能安全駕駛飛機躲避摩天輪。而考克斯也控告該委員會、海灘節舉辦方以及機場管理委員會;女婿羅恩則是控告自己的岳父考克斯以及活動舉辦方。
 
考克斯稱自己也患心理創傷障礙、恐懼症和憂鬱症,他提到事件發生後每天都作惡夢,且對尖銳的物體產生了強烈的恐懼,甚至認為「鋼筆」會傷害他。澳洲交通安全部門對此事進行調查後,認為考克斯沒有足夠的駕駛技能來確保飛行的安全,同樣活動的舉辦方也沒有足夠的資質可以運營有風險性的娛樂設施。
 
而當時安德爾拍下的影片,近日也在新南威爾士州(New South Wales)最高法院展出。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音請點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摩天輪#飛機#澳洲#目睹#撞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563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