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狠殺兄斷掌焚屍!想詐死「重生」 一張發票變破案關鍵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2 2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2 23:15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人倫悲劇!前年(2017年)6月台中市某重劃區驚傳焚屍案,而痛下毒手的竟是死者的親弟弟。林姓男子因經商失敗,加上官司纏身又被通緝,竟起意殺害遊手好閒的哥哥再假冒其身分,偽裝成是自己死亡,想藉由詐死領取保險金。但人算不如天算,一張發票讓他被檢警調查出冷血真相。

詐欺通緝犯的林宗耀,為了躲牢獄之災,殺害胞兄並焚屍,製造他「死亡」的假象,以哥哥身份「重生」。警方調查,林嫌殺害哥哥後,刻意把自己的證件放進其口袋,同時還擺放骰子,故佈疑陣成自己因為詐賭遭殺害的假象,此外,林嫌在犯案前後換車又換裝,就是要躲避查緝!但法網恢恢,檢警進一步調閱監視器後發現諸多疑點,最後也終於將他繩之以法。

 

據《鏡週刊》報導,時隔近2年,這對兄弟的背景也曝光,原來他們來自台中知名黑道世家。而當初的破案關鍵是「一張發票」,當時警方調閱到監視器,發現有一段林宗耀丟棄垃圾的畫面,員警顧不得髒臭,終於在裡面翻找到他以死者信用卡加油的發票,顯示林嫌殺人、焚屍早有預謀。不過最後讓林宗耀認罪的其實是其大嫂,出庭時見到大嫂,林嫌終於崩潰求饒並認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斷掌#焚屍#發票#通緝#破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1022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