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駁斥1年酒醉300天 韓國瑜:那是亂講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2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2 19:04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致力於農漁產品外銷,12日參加「農民節表彰大會」,他再度讚揚高雄水果,鼓勵農民們「不要漏氣」。同時韓國瑜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指控1年300天酒醉說法,直言那是「豪小」(唬爛亂講話)。

韓國瑜12日到仁武區活動中心,出席「農民節表彰大會」,表揚農民以及有特殊成就的人員。他再度強調高雄水果品質優良,並籲請農民務必做好產銷履歷,有書面讓人檢視,市府與農會可以幫忙在外爭取訂單,讓農產品能賣出好價錢。

 

圖/翻攝韓國瑜後援會臉書

韓國瑜之前到新加坡,與大型連鎖超市FairPrice簽訂合約,超市內還擺出「高雄專區」,專賣高雄運去的水果,日前卻被指這個專區現在已經撤除,引發外界質疑在作秀。

對此高雄市農業局特別聲明,撤除是因為產品很快就賣完,且該超市已經在3月4日派人到高雄,走訪水果產地,確認各個品項的數量,已經追加訂購超過包括芭樂、蜜棗、木瓜、鳳梨共28噸的貨物,預計將在3月21日展開另一檔期的高雄水果特賣。

 
至於有桃園市議員指控,韓國瑜在北農擔任總經理期間,1年有300天都酒醉,他則大聲否認說那是「豪小」(唬爛亂講話),他認為喝酒是高興,是一種氣氛,不一定非得醉不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出訪拚經濟

#韓國瑜#王浩宇#酒醉#農民節表彰大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999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