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時尚的南韓紅酒餐廳 美食神結合手工西裝

記者 林奕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2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2 17:25

南韓全羅南道的一間美食餐廳,除了打造紅酒吧,歡迎饕客來品酒,還附設手工西裝訂製區,上門訂做西裝的顧客,等待時還能飽餐一頓,以時尚的複合式空間打響名號。

示意圖/TVBS

 
記者:「啊來乾杯。」

一邊喝著美酒,一邊品嘗美食,全羅南道光陽市的這間複合式餐廳,擁有蒐羅各地名酒的紅酒吧,來這用餐,可搭配著美酒,吃到專屬佳餚。

廚師:「這道菜是蜂蜜奶油蝦,這道菜帶有甜味,適合搭配沒有甜味的紅酒或白酒。」

 
就算不懂品酒也沒關係,店家會依照顧客的喜好,推薦最對味的搭配。

業者:「這瓶是澳洲產的希哈品種,製作的紅酒,無論是推薦給誰,都是毫不遜色和什麼都很搭的紅酒。」

為了配合美酒,店內的餐點也是高水準,無論是用橄欖油清炒的蜂蜜奶油蝦,還是香味四溢的千層麵,都是店內的招牌餐點。

記者:「好好吃,鮮蝦的鹹味和Q彈的咬勁,鮮甜滋味在嘴裡爆開,不只跟番茄和橄欖油的味道很搭,搭配這杯紅酒更是絕配,非常適合就是我喜歡的口味。」

不過這間餐廳最大的特色,則是擁有手工西裝訂製空間。

記者:「有看到嗎?我的後方看到了什麼。」

餐廳的隔壁,就是專業的西服店,陳設各式各樣的新款男裝。

 
記者:「想為我的父親,或我未來的老公訂做一套,不覺得很帥氣嗎,想要抱他雖然只是人體模型。」

店內的裁縫師,會為上門的顧客,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手工西裝,吸引不少型男上門。

記者vs.消費者:「想要有一件合身的西裝,在搜尋的時候看到這間店,就進來逛逛,能找到合適的好西裝覺得很棒,(你滿意嗎)非常滿意。」

業者透露五六年前,為了帶動光陽市的時尚風氣,特別打造了這間店,因為是從訂製西裝為出發點,考量到紅酒和西服的形象很吻合,才打造出這個複合式空間,透過美食和時尚做結合,也大大擴展了客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食#餐廳#紅酒#時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775

0.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