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叭什麼!不熟路遭按喇叭 駕駛怒呼巴掌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2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2 19:10

只因為行車糾紛,竟攔車打人,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有條死巷,駕駛誤闖速度慢了點,後方機車騎士按了喇叭,竟然引發雙方衝突,駕駛一氣之下動手打人,雖然騎士事後沒提告,但打架還是違反社維法,駕駛沉不住氣受罰。

圖/TVBS

 
機車騎士路邊停車,但注意看,後方一輛紅色休旅車緩緩靠近,他也停下車,雙方似乎在爭論什麼,駕駛竟然一氣之下,就朝騎士呼巴掌,乘客夾在中間不斷阻止,只是他氣呼呼的,好像剛剛的怒氣,不發洩一下真的吞不下。

警方接獲報案,抵達現場時,早已經人去樓空,不過透過監視器還是找到汽車駕駛。

圖/TVBS

TVBS記者謝宜倫:「事發地點就是在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的小巷內,可以看到這條小巷最後是禁止通行,是死巷,駕駛疑似不知道路況,反而發生了行車糾紛。」
 

原來一開始駕駛疑似在找路,速度慢了些,後方謝姓騎士不耐煩,想要超車所以按了喇叭,雙方發生衝突,因為沉不住氣,動手被依社維法法辦。

圖/TVBS

再看一次這畫面,如果只看到後半段,駕駛像是攔車就下車打人,還以為是發生了多大的糾紛,需要如此大動作,最後釐清狀況,很單純行車糾紛,按了喇叭就不開心,更得被函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攔車#死巷#喇叭#社維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588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