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油站也藏美食! 美碳烤肋排甜鹹飄香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1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1 17:57

美國堪薩斯州的烤肉相當出名,但公認最讚的烤肋排,就藏身在一間複合式加油站裡,座位不到一百個,但每天至少賣出一千份肋排,一開門就大排長龍,還有不少饕客將它列入必吃名單,再遠也要跑來體驗、嘗上一口。

圖/翻攝自FOOD INSIDER

 
撒上調味料,蓋上肋排,烤得焦黑的外皮,正是美國堪薩斯州最讚的火烤肋排。

FOOD INSIDER製作人:「這是你在堪薩斯市會發生的事,搞得亂七八糟是值得的,我保證。」

嘴巴一咬,肉片立刻分離,柔嫩秘密就藏在這!

 
大大的肋排放上砧板,擺上兩片吐司再翻面,厚厚烤肉醬要塗滿塗好,再來片吐司,加入酸黃瓜,好滋味,讓不少人慕名前來,也要嘗上一口。

顧客:「我們很期待要來吃13個必吃地點之一,我們應該要在辭世前吃一次。」

這間知名肋排店,就開在加油站旁邊,營業時間一到,門外立刻大排長龍,平均一天來客數就有一千人,但餐廳座位只有77個,生意好到忙翻天。

店老闆:「你知道我都會說我們沒有發明烤肉,但我們是去改良它的。」

老闆說,堪薩斯州什麼沒有,就是烤肉餐廳最多,風格就是要夠味又帶點焦香,煙燻味更是傳統經典。

店老闆:「當時的歐洲人向美國原住民,學習如何慢慢煮他們的食物,所以就是結合了煙燻和熱,而這樣技術的名字就是野蠻人料理。」

店老闆是從烤肉競賽中,脫穎而出,1996年選在加油站,開複合式餐飲店,一做就快25年,他堅持用密蘇里白橡木,醬汁不甜不辣,卻又濃厚帶勁,重點是,永遠要追求創新。

 
店老闆:「我們都將自己認為是尊重傳統的創新者,所以擁有傳統的慢燻烤技術,但在上頭的起司上做些改變。」

FOOD INSIDER製作人:「哇嗚!哇嗚!這些肋排已經到另一個境界了,它們嘗起來棒透了。」

顧客:「我吃了肋排,非常棒,幾乎就跟我爸一樣棒,這有點像是我在這裡的,烤肉必吃清單,所以我現在是個開心男子。」

儘管堪薩斯州就像是烤肉天堂,但業者自豪他們的肋排,多汁鮮嫩的口味獨一無二,別家無法仿效,也沒辦法複製,這也是他們之所以屹立不搖近25年的祕密武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烤肉#肋排#堪薩斯州#火烤肋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91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