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色魔一年殘害13女 突「鬼上身」自吐案情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1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1 12:1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被稱為香港「屯門色魔」的林國偉,姦殺成癮,在短短一年間,強姦12位女性、姦殺3名女子,即使最後順利逮捕歸案,但他始終不肯認罪;警方多方審訊,都無法攻破心防,直到某天中午12點,林國偉臉色一變,竟乖乖吐露案情,認罪受審,讓人懷疑是否是「鬼上身」?
 
根據香港《壹週刊》報導,當時負責該起案件的警官羅家強表示,1992年4月開始林國偉犯下多起,強姦、搶劫,謀殺罪刑,鬧得人心惶惶,警方破案壓力極大,在林國偉強姦第10名受害人,終於給警方機會,跟受害人合作,一起逮到林國偉。

 
 
不過林國偉被逮後,警方卻撬不開他的口,始終不承認犯罪,且已經從受害人身上採到行對方精液樣本,經化驗後也證實就是林國偉所為,不過林國偉依舊不承認犯刑,警方實在束手無策。

示意圖/TVBS

直到某天中午12點羅家強再次問訊時,林國偉突然低著頭、臉色大變,「他突然崩潰下來,承認第一宗兇殺案是他做的」,且說了最重要一句話「是我做的,現在感到後悔」直接坦承犯刑。
 
 
警方馬上紀錄他所有的供詞,而在口供上簽名後,林國偉還把「頭部擰一擰,一副鬼上身的模樣」,並說了一句「現在感到舒服些」;有了開頭之後,後續姦殺案就一一招供認罪,且詳細交待犯罪經過。
 
「三宗謀殺、數宗強姦案,他都招了,對我們來說,這是重大勝利。雖然DNA是有力的證據,但若他不招供,受害人、死者家屬就需要出庭作證,所受的傷害會更大,也會浪費社會資源。」林國偉突然「鬼上身」般招供傳了開來,成為此案一段小插曲,但羅家強認為,所謂的「靈異事件」,應是他內心已感到疲乏,「我覺得他的心理壓力太大,所以才突然承認謀殺,造成有鬼上身或靈異的感覺。」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強姦#姦殺#香港#林國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3062

0.4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