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失八點檔數月!陳珮騏驚吐要「畫上休止符」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1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1 10:54
圖/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圖/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41歲女星陳珮騏出道十餘年,演過《甘味人生》、《世間情》、《金家好媳婦》等本土劇,因為經常接演強勢角色,還被封為「台灣恰查某之光」。先前陳珮騏曾透露自己拍完《金家好媳婦》要安排子宮肌瘤手術,才會再加入《炮仔聲》拍攝,不過她遲遲未在該劇中現身,引起粉絲關注,今天(11日)凌晨陳珮騏在臉書上親自宣布,要給自己畫上一個「休止符」。

圖/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陳珮騏今凌晨在臉書PO出長文,她表示許多粉絲都發文詢問她究竟何時回台八(台語八點檔),陳珮騏坦言「真的很抱歉,我幾乎看到就刪了…因為我真的沒有答案。」她指出,其實自己認真休息養生還沒超過10個月,而且這中間還有回去插花2、3個月《金家》的拍攝。

 

回憶起出道11、12年來,陳珮騏說自己幾乎不曾好好休息,總是拼命工作,「賺來的錢不敢說都是給了別人、付出在動保,但最近這10個月我認為這是第一次我為自己心態健全,真正好好的活著,過去的我身心靈的敗壞程度真的不為外人所知。」陳珮騏說人生才過一半,相信至少還有40年要過,「我想,這中途適度的給自己劃(畫)上一個休止符一點也不為過。」
 
圖/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最後她向粉絲喊話,「我和大家一樣都是一介凡夫,我也有需要停下休息的時候。而且大家的著急只是徒增自己的困擾,可其實我無能為力也給不了回應。」陳珮騏說,現在的她平靜過生活、享受當下,希望能藉由一些不同的戲劇類型,有更專業的學習和長進。她也強調自己一定會再回到戲劇圈,只是拍什麼戲、做什麼事,一切都有上天和公司為她做最好的安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珮騏#八點檔#台劇#金家好媳婦#炮仔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48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