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連環撞!5小車1遊覽車 兩度事故5傷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0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0 18:07

國道中山高南下,121公里,苗栗頭屋路段,八點多發生5台自小客車和1部遊覽車擦撞意外,5人輕傷送醫,肇事駕駛說,因為打滑失控才追撞小貨車,沒想到後方車輛減速停車,發生二度追撞。

圖/TVBS

 
車輛後方行車紀錄器看到,白色轎車因為前方突然停車,緊急鑽車縫閃避,造成了追撞。

原來前方發生事故,車輛陸續停下來,卻發生了二次事故,路面散落撞擊碎片,國道中山高因為連環撞,造成車流回堵,現場好幾台拖吊車趕來救援,傷者被送醫之後,救援車輛陸續排除事故車輛,總共六輛車,包括一台遊覽車。

客運駕駛vs.記者:「這一台彈過來撞到我,喔,他有撞到你,那時候車上幾個人,車上4個人,有受傷嗎?沒有。」

 
遊覽車車身擦撞,人員沒有受傷,四名乘客已經接駁離開,撞的最嚴重的是這輛紅色轎車,車頭車尾都凹陷。

駕駛:「前面那邊先車禍我緊急煞車,後面就不知道怎麼搞的,沒有煞車的樣子,碰就撞過來了,被夾成夾心餅一樣。」

意外一開始,是這輛黑轎車追撞前方小貨車,緊接著後方又發生追撞。肇事駕駛說,當時沒下雨,但是路面濕滑,他才會失控追撞。

圖/TVBS

肇事駕駛:「打滑之後我就左右飄移,飄移之後才去碰到它的屁股,碰到屁股之後它好像,我車子有旋轉,我也不知道我前面是怎麼樣,我是旋轉之後才停下來。」

事發在中山高南下121.35公里,苗栗頭屋路段,根據駕駛說法,黑色轎車打滑,撞上小貨車,車禍之後,後方車輛減速停車,但是緊接著,白色轎車煞不住,追撞前方紅車和黑車,以及一輛遊覽車,六車連環撞。

圖/TVBS

上午八點多,車禍發生之後,即時路況看到,南下路段很快造成回堵,五六台拖吊車,排除事故車輛,僅留外線通行,排除事故之後,車流慢慢恢復順暢,兩度事故連環撞,造成6車受損,5人受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國道#擦撞#打滑#連環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1181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