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護爛反彈害遊覽車翻 肇事駕駛:打滑失控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9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9 23:31

車禍到底是怎麼發生的,原來當時黑色轎車從外側車道衝向內側,第一時間遊覽車驚險閃過,但轎車衝撞護欄又反彈回來,遊覽車閃避不及,遭撞翻車,出事原因,初步調查是因為天雨路滑導致。

圖/TVBS

 
遊覽車司機:「我現在給他撞到沒關係,我又彎一個,他現在又去撞第二次,又被波及到我才翻過去。」

談到被轎車衝撞,翻車的瞬間,遊覽車司機餘悸猶存。

遊覽車司機:「第一次我又扶正啊,我被波及的,因為我不敢踩剎車,下雨天啊,趕緊握緊方向盤。」

 
圖/TVBS

第一時間緊急閃過,但還是避不了,因為這轎車真的太失控,原本遊覽車南下回高雄,在國道三號南下192公里,彰化和美路段,突然一輛黑色轎車,從外側側車失控衝向內側側道,遊覽車駕駛驚險閃過第一波,但轎車撞到護欄又反彈過來,遊覽車閃避不及遭撞翻車。

肇事轎車司機賴先生:「你是打滑嗎還是怎樣,打滑。」

肇事的黑色轎車,駕駛是22歲的賴姓男子,他表示是下雨天打滑,才會失控撞上護欄,導致遊覽車翻覆。

圖/TVBS

遊覽車領隊:「我們已經閃過去,他又去撞護爛,撞護欄又偏回來,再撞我們的車,我們的車讓他撞一次還沒有關係,然後他偏回來那次,我們就翻了(翻車)。」

初步了解翻覆的遊覽車,車齡13年都有正常檢驗,沒有問題,但這回被打滑的轎車波及,整車翻覆33人輕重傷,詳細原因將會深入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遊覽車#翻車#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632

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