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以後是住戶!」男看房違停 持棍嗆保全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9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9 19:49

看房跑錯地方,還跟保全起爭執!台中市南屯區社區樓下,一台轎車佔用人行道,保全勸阻男駕駛離開,但是對方氣急敗壞,甚至從車上拿出鋁棍威脅,還疑似動手推擠保全,警方火速到場,男駕駛自稱是要來這裡看房子的,結果一問地址才知道,他根本走錯路,原來要看的房子是在隔壁條街,對於車輛佔用人行道,警方依法開罰。

圖/TVBS

 
男子看到警察來,趕快把鋁棒,放進車內。

咆哮聲太大,越來越多人圍觀,社區保全本來讓著他,但沒用,對方態度很強硬,最後發生衝突報警。

大樓保全:「他把車子停上來,然後跟當天的現場人員嗆說,他是來看屋的,為什麼不能停那裡,停一下是會死喔,一開始(保全)是有好好講,可是房客很兇。」

 
圖/TVBS

員警到場,男子還是氣急敗壞,經過勸阻,原來他大牌直接把車插在人行道上,保全勸阻,希望他移車,但男駕駛回嗆,我要來看這裡的房子,暫停一下會怎樣,疑似還動手,把保全推到牆角,甚至誇口說,我要買這裡的房子,以後就是這裡住戶。

圖/TVBS

大樓保全:「他跑錯棟,他不是要買我們這邊,他是要去其他的地方看屋,以為是我們這邊。」

記者李建瑩:「大樓的門面本來是沒有擺放,這兩個鐵架的,自從上次衝突之後,避免有人再把車開上來,現在擺出鐵架。」

糾紛發生在台中南屯區的社區大樓,因為報案時,提到有人拿棍棒恐嚇,還好員警立即出發,在三分鐘之內趕到,警方調查,男駕駛41歲,是南投人,開車到台中,可能路不熟,最後發現竟然根本是找錯房子,他要看的是隔壁棟,烏龍一場。

四分局春社所所長董力勳:「保全人員就以手機,拍攝李姓民眾的車牌,致李姓民眾感到憤怒,就與保全人員產生爭執。」

警方到場,雖然男駕駛沒有持棍打人,物業公司人員,也決定放他一馬不提告,但看個房子,竟然直接佔用人行道,當成他的私人車位,警方開出紅單,罰600到1200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違停#霸佔#看房#保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811

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