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嫌持槍挾持小黃 警追30公里包夾逮人


發佈時間:2019/03/09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9 18:44

台南市南區新建路8日下午驚傳槍響!徐姓嫌犯因為金錢糾紛,夥同三名友人,開槍挾持郭姓計程車司機,發現對方向朋友求救,嫌犯立刻開槍駕車逃逸。

圖/TVBS

 
記者:「你為什麼要開槍啊?你為什麼要把計程車開走?」

戴著口罩不做回應,他們四人,三男一女,涉嫌開槍挾持小黃駕駛,因為有數萬元的金錢糾紛,8日下午4點多,郭姓駕駛和徐姓男子,雙方約在中華西路一家超商前談判,一看見郭男計程車抵達,徐姓男子立刻夥同兩男一女上車,並由謝姓男子持槍挾持司機。

圖/TVBS

但郭姓駕駛機靈,先用LINE向友人求救,一到新建路立刻跳車,嫌犯四人開槍後駕車逃逸。
 

現場片段:「我有開也是慢慢開啊!你慢慢開,你是不知道路,還慢慢開。」

警方根據被害人提供特徵,以車追人,一路追到七股區國聖燈塔。但嫌犯死命抵抗還開車衝撞警車,最後警方利用2輛警車包夾,將人拖下壓制。

圖/TVBS

臺南市警局第六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姚宏昇:「從南區一直追捕到七股沿海,大概花了30幾公里的距離,根據犯嫌的說法是,他們要坐這台計程車,因為計程車不願載他們,他們就把他挾持走。」

雙方因為金錢糾紛談判,但要不到錢,就挾持駕駛開槍逃逸,警方在現場發現一把手槍,還有數顆子彈、西瓜刀,以及安非他命和海洛因等,依槍砲毒品,以及妨害自由等罪,將四人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計程車#挾持#金錢糾紛#槍枝#逃逸#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94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