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黑狗拴機車淋整天雨 飼主挨轟致歉:這是10年默契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8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8 15:00
圖/翻攝自 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
圖/翻攝自 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

新北市中和區景德街昨(7)日有民眾發現,有一隻黑狗被栓在機車上,淋雨一整天,全身又濕又冷,飼主卻遲遲未現身,讓民眾氣得在「爆怨公社」發文;「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警方與動保處接獲消息後到場處理,直到深夜飼主發文道歉,表示今(8)日將到動保處進一步說明,並領回黑狗。

圖/翻攝自 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

 
原PO在「爆怨公社」發文指出「狗在上面淋雨一整天了!哪個飼主出來,我保證把你綁在機車上嘴巴套著淋雨一整天!」照片中,黑狗被大雨淋得全身濕,原PO不捨還拿雨衣幫狗狗遮蓋,卻遲遲未見飼主現身;貼文曝光後,網友質疑飼主有虐狗行為,更有網友指出「每次經過都看到牠窩在機車上或是淋著雨,真的很心疼」,於是通報《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的救援小組到場救援,同時報警處理,並由動保處帶回安置,將通知飼主進一步說明。

圖/翻攝自 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

飼主被網友罵翻後,深夜親自留言道歉,提到黑狗的名字叫蘇珊,是一隻上了年紀的老狗,由於個性較兇、會咬人,且有分離焦慮的現象「牠會非常不安、努力撞門,吵到隔壁房客」,上班時無法託付別人照顧或留在家中「只能讓牠乖乖在車上等我回來,變成這10多年來彼此的默契與互動」,之後將去動保處領回,並謝謝網友關心;雖然飼主親自出面道歉,但多數網友不領情「這種天氣真的不適合讓狗狗自己待在戶外,你不會捨不得嗎?」、「寵物遇到這種主人,比流浪還慘」。
 
對此,新北市動保處表示,目前狗狗狀況良好,並於今(8)日下午約談飼主到案說明,由於飼主涉嫌虐待動物,恐觸犯《動保法》,以及未植晶片與未打狂犬疫苗等疏失,飼主將面臨上萬元罰款,並評估狗狗是否歸還飼主飼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黑狗#淋雨#虐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2

0.0870

0.2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