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育課見超短裙女生 孫安佐「下秒超紳士舉動」網推爆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8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8 11:27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曾是知名Coser的米砂自從改當YouTuber後,不僅自詡是「老濕姬」,更以姣好身材分享各種火辣話題影片,近日更邀請到孫安佐當來賓,一起體驗高中生的一日。而米砂也對孫安佐提出各種犀利拷問,不過網友卻發現,孫安佐不僅純情,也相當具有紳士風度。

圖/翻攝自YouTube

 
米砂與孫安佐一起體驗當一日高中生,不僅跟著上課,也向同學們發問各種問題,包括問男同學們「最喜歡的AV女優是誰」、「都在哪裡看A片」、「早上有尻尻嗎」、「你是尻尻睡還是尻尻醒」,讓男高中生們又羞又尷尬。而孫安佐一開始想逃避問題,僅簡單回答早晚都沒有自慰,但被問到「那什麼時候尻」時,終於逃不了,坦承自己在看到動漫女神02的時候才會,「這種問題呢,身為一個青春又健全的年輕男孩子,當然是有啊!」

不過網友也發現孫安佐相當紳士,在米砂跟著全班進行仰臥起坐運動時,看見米砂穿著短裙,安全褲也相當短,一邊壓腿、一邊也將眼神禮貌的轉開,整個影片語氣都相當溫和,還貼心建議米砂不要買飲料,買水才能讓身體解渴。

圖/翻攝自YouTube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安佐也太可愛了吧,好喜歡」、「完了。安佐回答尻尻問題的樣子,太讚了」、「安佐我同學」、「安佐越看越可愛 ,尤其是沒戴眼鏡的時候」、「安佐不戴眼镜也太帥」;甚至有網友將2人配對,「我記得米砂辦過02,安佐也喜歡像02這樣主動的女生,然後米砂主動又老司機,這不配不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影片連結請點此→https://goo.gl/r9DK8a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米砂#孫安佐#YouTuber#自慰#紳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0778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