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硬起來!警無限期密集臨檢 鬥毆夜店暫歇業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劉瀚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7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7 19:29

台中市近期酒店、夜店鬥毆事件頻傳,連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撂話,但警方早就硬起來,各分局在228連假,連續四天擴大臨檢,共出動1千6百多名警力,天天到各大夜店、酒店和KTV臨檢,還增加了封閉式路檢,甚至還出動空拍機從高空監控想落跑的酒客,統計連假四天,光是酒駕就逮了53人,超過半個月的查緝量。

圖/TVBS

 
記者羅一心:「2月27日,發生安管和酒客,鬥毆的夜店,7號臨時貼出公告,說是內部設備損壞,要暫停營業。」

鬥毆事件發生完隔天,南屯區這間夜店還有開辦Party,巧得是還是不敵,臨檢壓力。

大批警力夜店整隊,進入一一盤查,連續4天擴大臨檢,包含金錢豹在內,全都集結在台中六分局轄區,警方繃緊神經,小姐一一叫出來仔細盤查,海線警方更是出奇招臨檢。

 
圖/TVBS

清水分局警方5日在梧棲區酒店,動用61名員警,臨檢除了打陸戰,還能發動空戰,空拍機飛到60公尺高,整間夜店出入口有多少個,臨檢時,哪個酒客想落跑,全部一覽無遺,高空監控發現附近有可疑份子或車輛,立刻通報員警追上盤查,全台中市警方動起來。

統計從2月28日到3月3日四天,台中市14個分局擴大臨檢,舉辦了51場,動用警力數超過1千6百人,臨檢332個處所密集臨檢的成效,以酒駕、公共危險人數最多,四天就抓了53人,整整超過平常半個月的查緝量。

圖/TVBS

刑大預防組警務員邱柏昌:「過去(臨檢週期)大概一個禮拜,大概都2到3次而已,(最近)因為是密集執行而且在附近,執行封鎖式的路檢,所以你看公共危險的部分,我們也查獲非常多,

警方硬起來,大動作臨檢,要扭轉台中日常的壞印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店#鬥毆#酒駕#蘇貞昌#警察#查緝#金錢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708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