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梧棲彩繪牆吸睛 蔡其昌爭取台中港郵局也加入


發佈時間:2019/03/07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7 16:3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中港郵局外牆斑駁,與隔壁去年完成3D彩繪的台電梧棲服務所產生對比,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邀集相關單位會勘,中華郵政公司將編列預算改造,年底將有嶄新彩繪牆面成為新景點。

台電公司台中梧棲服務所外圍牆,去年5月在蔡其昌爭取下,經當地頂寮里里長與台電梧棲服務所長討論協調,將原先斑駁的外觀以3D立體彩繪改善,由中港高中國中部美術班、靜宜大學美工社合力完成,成為當地拍照打卡亮點,

 

位於台中市梧棲區四維路上的中華郵政公司台中港郵局,斑駁的外牆與隔壁的台電梧棲服務所產生對比,蔡其昌今天邀集台中郵局副局長尤素珍、台中港郵局經理郭廷豪及頂寮里里長鐘金水等人到場會勘,中華郵政公司決定將編列預算,結合地方特色進行彩繪,預計年底可完工。

蔡其昌受訪表示,台電梧棲服務所3D彩繪牆完工後,獲得民眾及遊客迴響,台中港郵局占地龐大,外牆有53公尺長,成果一定會更好,相信會變成新興打卡景點,對當地居民來說,郵局也展現了敦親睦鄰,郵局又離三井Outlet、頂漁寮公園很近,遊客也能順道前來。

尤素珍表示,中華郵政公司很開心能夠配合地方活化工作,並給予敦親睦鄰的機會,大家有志一同,未來將以在地特色並結合郵局元素,把圍牆彩繪變成大家喜歡的在地新亮點。
 

提到爭取彩繪緣由,鐘金水說,台電的外牆彩繪完後,許多居民陸續向他反應,認為郵局旁的圍牆斑駁,希望能按照台電的模式來合作,現在爭取到相關單位的允諾,相信結合在地文化特色,能夠更活絡地方。(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彩繪牆#台中港#郵局#蔡其昌#打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595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