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偶像吃同款 韓「人氣」三明治來台快閃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邱致鈞 盧宏昌 SNG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7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7 16:04

在韓國知名電視台夯賣12年的「韓國人氣歌謠三明治」,因為許多大咖偶像歌手上節目前都在吃,還打卡上傳,讓三明治店暴紅。現在還來到台灣開設海外第一間快閃店,為期一周,一開早賣讓不少粉絲,就算外面下雨,也要來排隊購買。

記者林芷卉:「因為韓國節目「人氣歌謠」而暴紅的三明治店,現在來台展開為期一週的快閃店,不少粉絲都慕名而來購買。」

 

開業不到半小時,從百貨公司地下2樓人潮蔓延到1樓,大約有200位粉絲都在排隊,等的就是這個三明治。


民眾:「我是韓團Got7 的粉絲,然後她是韓團Seventeen的粉絲,我們的偶像都有在自己的節目上講過,這個三明治很好吃,然後就想跟他們吃同樣口味的三明治,就過來了。」

 
原本只在電視台食堂裡面賣了12年的三明治,因為偶像歌手們上節目前都會來吃,紛紛打卡宣傳像是nct 127 還有jyp 師弟團都po過,就連bigbang勝利也曾上節目講過,使得三明治成為人氣美食。

韓星光熙 vs. 勝利:「妳還在做這三明治啊?這個三明治在超商有在賣(對啊!)」

韓星梁世炯:「這剛開始在賣的時候,我就吃過了。」

業者黃oppa:「因為他們要跳、唱歌,不想被看起來很胖,我覺得是因為這樣,他們在那邊不會吃什麼泡麵,所以這個三明治裡面,沒有什麼會胖的。」

業者從2010年就來到台灣定居,也瞭解台灣的哈韓追星文化,特地去跟電視台食堂阿姨談合作。接下來海外第二間店已經在香港籌備,從7日到13日每天限量1500個,都是現點現做,雖然口味只有一種,但前來的粉絲還是感到滿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韓國人氣歌謠三明治#電視台#食堂#梁世炯#光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805

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