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園旁大亂鬥 衝出20多名惡煞持棒痛毆

記者 李建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7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7 17:13

為了30元,國中生找人談判演變亂棒圍毆!打架地點在彰化員林的龍燈公園內,20多名年輕男子高舉棍棒、鐵條,追逐鬥毆,有人被打倒在地無力反抗,但對方不肯罷休,繼續亂棒痛毆,打人還砸車,即使車內有一名女子,但他們已經失去理智,狂砸車窗,等快打部隊到場,這群惡煞已經跑了,只留下四名傷患等待急救,警方追查,起糾紛的2人是國中生,為了借錢30塊沒有還,引來後續大亂鬥。

圖/TVBS

 
年輕男子,突然衝到轎車前方,連踹好幾腳,他同夥更誇張,舉起棍棒,狠狠砸破車玻璃。即使有女生躲在車內,他們照樣毫不留情。

這群惡煞砸爛車之前,還打了人,路邊就有2人被他們攻擊,倒地不起。

圖/TVBS

空地傳來金屬碰撞聲,伴隨哀號吼叫,目無法紀的在龍燈夜市旁大亂鬥。有人拖著長鐵條,發狠攻擊,見了對方人馬就打。就算一名男子已經倒地,無力反擊,但一群人還上前圍毆,5打1,把人打到重傷。等警方到場,打人的,已經跑得差不多,只剩下4名傷患,跟其中一人女朋友留在衝突地點,警方一查,起因竟然是青少年口角,最後演變成彰化員林龍燈夜市旁的大亂鬥。
 

圖/TVBS

莒光所長黃森湖:「白天再來大亂鬥地點,是彰化龍燈公園,旁邊就有新蓋的房子跟住宅區。」

國中生會有什麼深仇大恨,警方調查,二年級男同學跟他學長有金錢糾紛,各自撂人來約談判,大半夜的在公園群聚亂鬥,一查竟然是為了30塊錢,大打出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龍燈夜市#鬥毆#大亂鬥#金錢糾紛#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3494

0.4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