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男臉中槍背遭砍 半夜急奔黑道急救站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7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7 15:46

疑似遭人尋仇開槍,受傷後不敢就醫!2名滿身是血的男子,凌晨坐車到台北慶生診所求助,到場後才發現院方已經轉型醫美診所,醫護人員趕緊將他們轉送馬偕。兩人自稱是從桃園平鎮北上,但負責載人的駕駛卻說不認識他們,由於當事人對事發經過避重就輕,警方不排除是黑道尋仇。

圖/TVBS

 
半夜3點多,3名男子慌慌張張下車,其中2人滿身是血跑到診所外求救,駕駛放人後迅速離開現場。

地上還看的見傷者留下的血跡,一人中槍一人被砍,跑到台北市林森北路的慶生醫院,因為這裡過去曾是著名的黑道急救站。

圖/TVBS

診所人員:「流很多血,一個是砍到這邊,疑似砍到頸動脈,我們這邊沒辦法處理,讓他們轉院,另一個他要轉很多科,因為牙齒有斷掉。」
 

2名男子身受重傷,卻還遠從桃園平鎮,一路搭車到台北慶生診所,不過到這才發現,醫院已經轉型醫美診所。

醫護人員替他們簡單包紮後,趕緊通報119 轉往馬偕醫院治療。其中23歲的黃姓男子臉部槍傷 ,和他一起送一個陳姓男子,則是背部有5公分刀傷,家屬接到通知,趕緊到醫院了解狀況。只是2人都說從桃園平鎮過來,卻交代不清楚身上的傷怎麼來。

穿著帽t不發一語,他就是當天開車的王姓駕駛,供稱和受傷的兩人不認識。警方調查,當天他接到朋友電話,請他幫忙到桃園載人,接到2名受傷男子後送往台北慶生診所。連繫他的朋友到派出所時,拚命用手摀著臉,不願多說,案情似乎不單純。

圖/TVBS

中二所所長:「車內相關跡證都已經擦拭,我們還是照程序採證偵辦。」
 
目前2人都還在加護病房救治,由於案發地疑似是在桃園,警方還要釐清受傷的第一現場在哪,由於當事人說法疑點重重,警方不排除是黑道尋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彈#送醫#疑點#黑道尋仇#黑道急救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646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