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強與年輕人交流 朱立倫:有信心超越柯文哲


發佈時間:2019/03/07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7 10:5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根據媒體最新民調,2020總統大選無論國民黨派出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或高雄市長韓國瑜,民調都居第一,朱立倫今天表示,民調作為參考,對他是鼓勵,他需要讓年輕朋友更認識他,有信心可超越台北市長柯文哲

朱立倫今天接受「POP 撞新聞」廣播節目專訪。

 

根據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最新民調,2020總統大選,總統蔡英文確定競選連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參選的情況下,國民黨派出高雄市長韓國瑜贏柯文哲9個百分點;若國民黨派出朱立倫,也贏5個百分點。

主持人詢問對於這份民調的看法,朱立倫表示,這份民調做為參考,是給他的一個鼓勵。

朱立倫強調,韓國瑜是國民黨最棒的資產,像是指標一樣,韓國瑜的心情跟他一樣,都是盼國民黨最強,不會希望只有韓國瑜最強,而是希望國民黨有更多的韓國瑜;同樣,朱立倫也希望國民黨有更多朱立倫,國民黨要越強越好。
 

朱立倫說,柯文哲很有政治實力,根據過去民調,柯在年輕族群的支持度幾乎是壓倒性的勝利,但他認為,由於民調測不到年輕人,因此可能在樣本上加權,導致數字跳很高,事實上柯文哲年輕族群的支持度與其他參選人的差距並沒有那麼大。

朱立倫指出,在實際面上,他需要再讓年輕朋友認識他,看到他能為台灣經濟做什麼、給年輕人更多希望,「我有信心努力過後可以超越柯文哲。」不只他要超越,國民黨很多參選人都要做到。

主持人問,朱立倫5日南下拜訪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談到參選總統的議題,朱立倫說,他沒有、也不會去問韓國瑜是否要參選,他們有一個默契,就是一定會同心拹力、相互支持,國民黨一定要贏。

主持追問,若國民黨最後最強的人是韓國瑜,是否會支持,朱立倫說,他會努力讓自己變最強,但最後最強的無論是誰,都會全力支持。

至於是否支持兩階段初選,朱立倫說,再搞所謂的兩階段,一定會造成傷害,他曾經犯過這個錯,因此認為不必如此,就推一個最強的人選。

朱立倫說,現在有初選制度,萬一黨中央認為參加初選的或可能參加初選的都不夠強,也可以停止初選,直接徵召,只要在公告的時候講清楚即可。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正式宣布參選2020總統,朱立倫說,王院長是長輩,有這樣的心他給予祝福,初選只是個過程,之後大家要團結。(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朱立倫#總統#國民黨#大選#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683

0.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