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案情大逆轉! 強尼戴普被家暴「險斷指」


發佈時間:2019/03/06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6 20:48

好萊塢明星強尼戴普和前妻安柏赫德,離婚將近三年。之前外界都以為安柏赫德多次被強尼戴普家暴,不過現在案情急轉直下!法院文件指出,強尼戴普才是被施暴的對象,甚至還被安柏赫德丟酒瓶,造成右手指頭差點割斷,更被打到逃出家門求饒。

圖/翻攝自X_丶龙紫安 微博

 
記者vs.安柏赫德(2016):「安柏,是強尼造成妳臉上的瘀青嗎?」

安柏赫德3年前指控強尼戴普施暴,還帶著瘀青的臉頰到法院出庭。沒想到現在案情卻逆轉,強尼戴普狀告安柏赫德的法院文件指出,強尼戴普才是被家暴的那一位。

洋洋灑灑10張文件中,詳細記錄強尼戴普和安柏赫德簽署離婚資產協議時爆發口角,安柏赫德朝強尼戴普砸酒瓶,導致他右手中指差點被割斷,必須手術縫合。還有一次是因為安柏赫德舉辦生日派對,強尼戴普因為工作而遲到竟然被毆打臉部,直到逃出家門求饒。

 
網路媒體:「離婚多年後,強尼戴普現在要控告前妻誹謗,求償5000萬美金(約台幣15億)。強尼戴普的律師表示,強尼的事業因為安柏造謠他家暴受到影響,包括被撤換『神鬼奇航』角色。」

強尼戴普還提到安柏赫德為了爭取曝光度,不惜策畫被家暴的騙局,甚至在《華盛頓郵報》寫專欄,刊登的時間點就水行俠首映會前三天,無疑就是在為自己炒新聞,提升螢幕形象。

影星安柏赫德:「這個橘色彩帶代表聯合國提倡,消除對婦女暴力示威活動。」

安柏赫德當時隨身攜帶橘彩帶跑宣傳,如今自己卻被爆出對強尼戴普暴力相向。銀色情侶變怨侶,離婚情節比電影還精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強尼戴普#安柏赫德#離婚#影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09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