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要跑!毒品通緝拒檢逃 跨轄9公里遭逮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6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6 20:55

違停將近4小時,被警方盤查,竟然駕車逃逸!上午11點多,新北市板橋發生警匪追逐戰,一開始,警方只是上前關心,沒想到男子被發現是毒品通緝後,竟一路從板橋跨轄區,逃往台北市萬華,又跑到中和,將近9公里,警方一路直追,終於將壓制在地,更在車內查獲信號彈和毒品海洛因。

圖/TVBS

 
才剛盤查身分,駕駛竟然直踩油門,飆速狂逃,員警立刻上車緊緊直追。

員警:「通緝00040,通緝,通緝,往文化路走,漢生東路往文化路走。」

一路鳴笛追緝,甚至闖紅燈,橫跨大馬路,但駕駛為什麼跑得這麼急?

 
圖/TVBS

記者李潔:「嫌犯當時的車子,就像這樣子,從早上7點停到中午11點,而警方上前盤查,他擔心自己是通緝身分,竟然就這樣子加速逃逸。」

上午11點半,新北市板橋縣民大道與漢生東路交叉口,發生警匪追逐戰,雙方從板橋到萬板大橋,追進台北市萬華,又竄到華中橋進入中和,長達14分鐘跑了9公里,終於將嫌犯攔截圍捕。

眼看被卡在車陣,藍衣男子跳車狂奔,員警從後方跟著往前跑。

圖/TVBS

警民合力,把嫌犯壓制在地,事後追查,原來這名駕駛,44歲鄭姓男子,是毒品通緝犯,車子還被搜出注射針頭、海洛因、電子磅秤,甚至還有信號彈和筆記本。

海山交通分隊長吳愷峰:「在查證他的身分時,他是通緝,一查證完,他馬上就駕車離開現場,那我們同仁就是在後面,沿路保持安全距離尾隨。」

疑似因為通緝身分,心虛逃逸,但逃跑過程丟掉兩本,寫著好幾個姓名的筆記本,讓警方懷疑,這些名字恐怕藏了更多犯罪線索。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違停#毒品#追氣#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53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