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孝子!無照酒駕撞傷人 8旬爸媽聞訊驚慌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李建瑩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6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6 20:48

持續追蹤台中潭子酒駕車禍,警方調查,這名男子不只一次酒駕,去年也曾因為喝酒開車,觸犯公共危險罪,駕照被吊銷了,這次又酒駕肇事,等於也無照駕駛!平常他跟女友同住,很少回家,但現在消息傳回八十多歲的父母耳裡,老人家完全不知情,急的搥胸掉淚!

圖/TVBS

 
記者vs.肇事駕駛父母:「他喝酒結果去撞到一個人,唉呦唉呦。」

這兩位老人家,是涉嫌酒駕肇事的駕駛爸媽,聽到小兒子竟然酒駕撞傷人,86歲的老爸爸,急啊,70多歲的媽媽則是不斷捶著自己大腿和胸口,不斷拭淚。

肇事駕駛父親:「真的都不跟我們講,很少回來,過年才回來一次。」

 
圖/TVBS

兒子幾乎都沒回家,闖了大禍,已經三天了,兩老什麼也不知道,老母親打電話詢問,沒通,緊張的再追問記者,被撞的傷者狀況!

肇事駕駛父母vs.記者:「被撞的人有怎樣嗎?住在加護病房唉呦人在加護病房?哎呀怎麼辦啊。」

根據了解,涉嫌酒駕的田姓男子,47歲,是建築材料工人,但不是第一次酒駕被捕,上週日喝酒開車,酒測值0.65毫克,去年他也酒駕,還觸犯下公共危險罪,才被吊銷駕照!等於這次是無照駕駛!

圖/TVBS

進口車被他撞壞了,根據了解,這車是他向人借20多萬後,向老闆買的二手汽車,同車的是他女朋友,似乎很喜歡品酒,臉書上的PO文,有不少都和紅白葡萄酒相關!事發當天,週日中午,她才到百貨公司吃飯,晚上就發生意外!女乘客自己也受傷了,到院後抽血驗酒精濃度,換算呼氣值達0.93毫克。兩個人都醉了,卻還是開車上路,不只撞傷無辜路人,也連累家中年邁父母,擔心不已!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父母#擔心#無照#累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626

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