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宗坤過操「心室藏血塊」急送院 卻不敢告訴柯以柔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6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6 16:01
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TVBS
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TVBS

柯以柔和郭宗坤鬧離婚近2年,雙方對簿公堂打離婚官司,爭奪3個孩子的監護權,庭上多次發生嚴重爭執;如今風波未平,郭宗坤又傳出病倒了!
 
去年6月,郭宗坤就曾在家心臟病發,當時獨自在家的他,打電話向好友求助,最後緊急送醫,撿回一條命,如今又因心臟不適,緊急送醫。《蘋果日報》報導,上週六(2日) 郭宗坤因心臟病復發,緊急送醫,目前仍在住院觀察。他今(6日)日受訪表示最近太過勞累,沒注意身體,「醫生診斷我心臟衰竭,心室有血塊,肝功能也有問題,目前正等醫生報告出來,再評估是否要開刀」至於柯以柔是否知道病情, 郭宗坤表示「沒有,不想讓他們擔心。」

 

郭宗坤在2017年10月間,連續被媒體拍到和餐廳女員工過夜,甚至疑似一起搭機返台,郭當時否認外遇,解釋是和女員工處理公事遭外界誤會;隨後柯以柔以雙方分居多時,婚姻關係難以繼續維持等理由,向法院訴請離婚,並爭取子女的監護權,經多次調解破局後,目前案子正進入訴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以柔#郭宗坤#心臟病#急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797

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