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約到期!租金高? 昆凌咖啡店將歇業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6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6 15:57

昆凌2015年在西門町開設寵物咖啡廳,老公周杰倫和她經常會不時出現在店裡曬恩愛,也有不少粉絲去朝聖,沒想到5號在臉書貼出公告,咖啡店只營業到3月底,讓粉絲相當驚訝。

圖/TVBS

 

藝人昆凌2015年的年底抱著自己的可愛狗狗麻吉亮相,她不只發展演藝事業,更開創副業投資寵物友善咖啡廳還有衣服品牌,儼然相當有生意頭腦,不過這間寵物咖啡店即將在月底停業。

圖/TVBS

歷經3年多的時間,因租約到期與營運調整的關係,因此我們決定將營業到3/27為止,臉書一貼出公告讓不少粉絲震驚,因為這裡是追星聖地,昆凌和老公周杰倫經常都店裡來巡視,還在這邊過生日,舉辦過不少藝人聚會,讓許多粉絲會特別前去消費,看看能不能捕獲偶像蹤影。

 
去年還有粉絲幸運在咖啡店看到周杰倫變魔術,雙手快速互換連秀2段小魔術,更近距離與客人互動,最後還得到簽名,讓許多網友看了直呼超羨慕。

圖/TVBS

當老闆娘期間,會親手泡咖啡、和監督做餐,與客人互動,不只昆凌的租約到期不續租,2月底藝人廖人帥在西門的潮牌創始店,也已經走入歷史。實體店面收益銳減,6年來店租漲一倍,未來將把銷售重心轉往網路,西門町店租高漲,或是也是昆凌咖啡廳結束的原因之一,經紀人則透露咖啡廳「是計畫重新調整,只是目前的進度就是先營業到3月底。」還不知是否他處展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藝人#周杰倫#昆凌#咖啡店#收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574

0.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