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門立委補選政見會 候選人各抒己見爭取支持


發佈時間:2019/03/06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6 12:4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第9屆立委金門選區缺額補選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今天登場,6位候選人洪麗萍、陳滄江、蔡西湖、盧冠宇、洪志恒和陳玉珍全數出席,各自表達訴求,爭取選民支持。

這次金門立委補選號次1號的洪麗萍,今天也是第一位發言。洪麗萍說,她是中國國民黨唯一提名的候選人,在政黨奧援下,到立法院問政才能順暢,為金門爭取最大福利和權益。

 

隨後發言的是前縣議員陳玉珍,她細數從政14年的成績,並表示以自己台灣大學和哈佛大學的背景,對法律和政策的研究,以及金門產業發展了解最深入,也最有行動力為民服務,選出這樣的人,才能為民眾做事。

近年在金門各項選舉中幾乎無役不與的金門高粱黨黨主席洪志恒,邊唱「一翦梅」邊抽發言號次,發表政見時又高唱「女人花」和「心經」,發言重點則是聚焦國民黨的家務事。

圖/中央社

 
立委補選號次2號的前縣議員陳滄江手持看板,訴求「促進兩岸發展,追討公平正義」。他表示,一路走來了解鄉親痛苦,願意把餘生奉獻給「我母親的土地」,雖與國民黨候選人支持度不相上下,但沒有團隊資源,懇請選民選擇會做事的他,前進立法院。

執業牙醫師盧冠宇主張制訂金門自治法,為金門找出一條活路。壓軸登場的前金湖鎮長蔡西湖表示,他是6位候選人中唯一有行政經驗的人,從基層做起,知道鄉親需要什麼,也了解預算編列和施政監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補選#立委#陳滄江#洪麗萍#蔡西湖#洪志恒#盧冠宇#陳玉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942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