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重立委補選 余天、鄭世維都盼政見會有好表現


發佈時間:2019/03/05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5 17:5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三重立委補選最後衝刺,藍綠都盼明天電視政見發表會能有好表現。民進黨候選人余天表示,會把跑基層聽到的聲音當政見;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表示,願為地方提出未來的願景。

三重立委補選明天起進入最後10天的衝刺期,同時也將舉辦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但藍綠選將仍如常找來黨內大咖助選。

 

鄭世維今天找來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陪同掃街,吸引不少路人目光,他表示,連勝文人高馬大,希望選情能如連勝文的身高一樣走高。也希望選前之夜能邀請高雄市長韓國瑜再來幫忙加把勁,催出高投票率。

他期許明天電視政見發表會能有好的表現,鄭世維指出,他當過議員、三重果菜公司副總經理及3年多在政論節目上的表現,相信自己能為地方提出未來的願景,不是只有喊口號,而是實際能點出問題、凸顯問題,進而解決問題。

媒體詢及民調支持度小勝對手4個百分點,鄭世維表示,民調都是參考,還是要更加努力。希望所有支持他的好朋友一來改變三重、榮耀三重、翻轉三重。
 

圖/中央社

余天今天找來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新北市議員陳啟能一同前往健身房開運動直播,余天說,最近勤跑行程,體力有比較好一點,以前在家沒工作就整天看電視,體力更差。

面對明天電視政見會,媒體詢及有無進行特訓時,余天表示,他走訪基層里長聽到很多意見,他都會拿來當政見。至於被對手批評是綜藝咖,他表示,選舉一定要政治化嗎?這樣輕鬆的選舉不是很好嗎,畢竟選舉是一時的,朋友一輩子的。

談到媒體最新民調小輸對手一事,余天表示,他會拚到最後,民調參考就好,他第一次參選立委時,選前一週民調輸對手10多個百分點,結果卻贏近2000票。

游錫堃受訪時對總統蔡英文是否參選連任的看法時表示,民進黨是民主政黨,下一任的民進黨總統提名人也一定會依照民主程序來產生。蔡總統最近有些改變,這代表蔡總統有聽到人民聲音、有在作反省及呼應社會的脈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補選#余天#鄭世維#政見#大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1417

0.2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