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鈕承澤首度出庭應訊 騎單車到台北地院

記者 沈瑾暘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周育鋒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5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5 14:56

導演鈕承澤去年12月捲入性侵案,上午首次出庭,從家裡騎腳踏車來,而他正在拍攝的電影《跑馬》,已悄悄籌備復拍,有一半的工作人員被換掉,剩下最後三分之一的戲份,要拍跑馬拉松的戲,先前導演鈕承澤也似乎在場勘。

圖/TVBS

 
記者vs.導演鈕承澤:「(豆導今天會爭取解除境管對不對)(對不對),小心喔,(豆導今天穿著滿正式的),我先進去應訊吧。」

穿著西裝,騎著腳踏車來到台北地院,導演鈕承澤,去年12月捲入性侵案,上午首次出庭 沒請假。

記者vs.導演鈕承澤:「(是不是說復拍有望)復拍有望),先讓我不好意思,大家辛苦了,我先進去,(跟女孩子那邊有沒有達到和解呢)。」

 
圖/TVBS

導演鈕承澤vs.律師杜孟真:「小心、小心,來,杜律師,沒關係我們先開庭好不好,因為我們報到時間到了,不要讓我遲到,小心,大家辛苦了。」

鈕承澤換了兩位律師陪同,就看能否爭取解除境管,因為新片《跑馬》還沒拍完,預計花兩個月時間,拍完剩下馬拉松的戲,場景設定在花蓮太魯閣,如果借不到場地拍攝,不排除到國外拍 但礙於導演被限制出境,勢必得交由他人操刀。

男主角任賢齊,為戲增胖26公斤,《跑馬》停拍後靠運動瘦到83公斤,還PO照片寫下,這場馬拉松還看不到終點,但還是要繼續跑下去,似乎暗指《跑馬》即將復拍,原本任賢齊,有意買下該片版權繼續拍,不過在尚未宣布一審期間,豆導已經悄悄籌備復拍,還忙著進行場勘,不過有一半的工作人員被換掉了。

圖/TVBS

記者vs.導演鈕承澤:「(跑馬好像即將要復拍的部分),小心喔,(目前有這個計畫嗎),快要遲到了,你們往後退好嗎,我等下看看怎麼樣。」

新片是否復拍有望,鈕承澤面對鏡頭沒多說,一切等待開庭結果,才能有進一步打算。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鈕承澤#性侵#出庭#跑馬#復拍#場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608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