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三明治新吃法! 方塊蔬菜吐司狙擊女心

記者 卓凝香 林奕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4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4 17:56

餐點不僅要美味,賣相還要夠吸睛,最近在東京正夯的話題三明治,就把三明治和方塊吐司做結合,再加入顏色繽紛的蔬菜當內餡,從餐點擺盤到口味,都大大瞄準女性消費者。

圖/翻攝自今日日本微博

 
民眾忙著拍照打卡,迫不及待地想品嘗,這款風靡日本的人氣三明治。

民眾:「超級可愛的,我覺得女生都會非常喜歡,很值得放在社群網路上。」

這間三明治專賣店,將三明治和方塊吐司做結合,上頭還放了特製的蛋沙拉。

 
記者vs.業者:「讓您久等了,為您送上蛋蛋三明治。謝謝!哇!它是方塊形狀的耶!」

店家訂製8公分大小的方塊吐司,挖空內餡麵包,依重量放進紅蘿蔔、花椰菜,還有彩椒等滿滿餡料,最後再放上蛋沙拉,並用醬油、高湯、白醋醃漬的洋蔥,畫龍點睛,除了外型吸睛,吃起來還十分爽口。

記者:「蔬菜很清脆,菜切得很大塊,很有口感,蔬菜又帶有甜味,因為料很多,很有飽足感。」

另外這間從台灣紅到日本的點心專賣店,也把台灣的珍珠,和芋頭做結合,特製出芋泥珍珠熱壓三明治。

業者:「沒有很餓時,想吃午餐的話,這個吃起來不會太負擔。」

雖是提供民眾果腹的小點心,但芋泥的製作方式,一點都不馬虎,不僅選用黏性較高的芋頭,還加了牛奶和奶油,讓芋泥更綿密。

記者:「吐司烤得很香,甜味沒那麼強烈,芋泥吃起來很滑順,更襯托出珍珠的Q彈。」

 
而這間陸續推出,香菜熱狗、夏威夷熱狗,靠著手工熱狗聞名的店家,也在3月推出期間限定的焗烤熱狗堡。

記者vs.業者:「這是您點的焗烤熱狗。哇!熱狗泡在熱呼呼的白醬裡。」

店家為了讓焗烤味道升級,特別選用雞腿肉,做出手工熱狗,還特地用油炸方式,讓熱狗的外皮更酥脆,為了讓白醬口味再升級,還加入起司,用噴槍炙燒。

記者:「因為麵包沾了滿滿的白醬,吃起來入口即化,看起來雖是熱狗堡,卻是實實在在的焗烤味道。」

從食材到吃法都創新獨特,不只顛覆民眾對熱狗堡的既定印象,還成為最夯的打卡美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三明治#美食#熱狗堡#食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1703

0.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