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裔男拿手機被射殺 檢方不起訴開槍員警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4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4 16:20

美國沙加緬度2名員警,去年開槍射殺一名非裔男子,最後才發現對方手上其實只有一支手機,但檢方調查後作出結論,認為被害人精神狀態不穩,決定不起訴開槍員警,引發民眾不滿而上街抗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員警:「手舉起來。」

隨著連續幾聲槍響,受害人倒地中槍身亡。

克拉克未婚妻:「我跟他母親說這件事,他們告訴我(死者)是他。」

 
這起警察殺人案,發生在去年,美國沙加緬度。員警接獲報案,說非裔男子克拉克破壞車窗,克拉克逃到祖母家後院,遭到兩名警方連開20槍射殺,沒想到事後檢查,發現對方手上只有一支手機,根本沒有槍。

沙加緬度檢察官舒柏:「我們不會對這些員警,追究任何刑事責任。」

經過一年調查,當地檢方給出結論,不起訴殺人員警,表示克拉克遺體內檢測出毒品,並揭露他死前48小時的活動紀錄,說他對妻子家暴後曾上網求助,還企圖輕生,證明克拉克精神狀態不穩定。

克拉克母親:「她(員警)想要向我解釋,關於我兒子被謀殺前48小時,做了什麼的相關紀錄,但我的意見是,這和他在沒被警告下,就遭到謀殺完全沒關係。」

檢方的結論引起家屬不滿,克拉克祖母甚至傷心到,一度心臟病發,被送到醫院治療,沙加緬度警察總部外,也有民眾聚集燒旗幟,並高舉標語,要警方尊重非裔族群人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沙加緬度#射殺#非裔#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3

0.0612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