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出去了!蓮霧鳳梨銷大陸近16萬KG 上海超市買得到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4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4 21:49
圖/翻攝自「韓國瑜後援會」臉書社團、吳芳銘臉書
圖/翻攝自「韓國瑜後援會」臉書社團、吳芳銘臉書

「貨出得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拼經濟的口號,選後正努力兌現中。近日一名網友在上海超市發現居然有賣台灣的金鑽鳳梨,他驚喜將照片貼出,並稱連上海人試吃都誇讚「好甜啊」。高雄市農業局長吳芳銘表示,昨天(3日)出貨高雄的蓮霧、鳳梨合共30個貨櫃、15.7萬公斤,讓網友直呼「好感動,真的要發大財了!」
 

圖/翻攝自「韓國瑜後援會」臉書社團

一名網友在「韓國瑜後援會」臉書社團上,貼出一張上海超市販售台灣金鑽鳳梨的照片,他表示「買到韓國瑜鳳梨,商家把鳳梨放在入口的第一個位子(置),上海人試吃大聲一說,好甜啊!連賣鳳梨的員工都說我們自己也買這個鳳梨,真的不一樣。一個鳳梨206(元)台幣。」

 
 
看到這篇PO文,不少網友表示「台灣水果是舉世聞名的好吃,只是當官的人不會行銷,這次韓國瑜幫農民大舉外銷農漁產品,相信會有更多人愛上台灣好吃的東西」、「太感動了」、「金鑽要在國外吃到,200塊也真的值得」。
 
圖/翻攝自吳芳銘臉書

圖/翻攝自吳芳銘臉書

高雄市農業局長吳芳銘昨天也在臉書上貼出蓮霧、鳳梨貨櫃由高金輪出航的照片,他表示「今天由冠瀧合作社、聖竑企業、農協貿易公司,出貨高雄六龜和阿蓮蓮霧3000公斤、大樹鳳梨15萬4千公斤,共30個貨櫃,經高金輪前往廈門,再分派到北京,上海、杭州、溫州重慶、成都、廣州、深圳等各大城市通路。」
 
 
網友看完紛紛大讚「太太太棒,貨出去錢進來」、「高雄團隊真棒,每個都是強棒」、「台灣要發財了,謝謝吳局長辛苦」、「這才是真正在做事的政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瑜#貨出得去#蓮霧#鳳梨#外銷#大陸#吳芳銘#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665

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