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腦內聲音控制我」疑爭吵弒母 鄰見她忍者裝行動詭異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3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3 18:03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1日晚間23點許傳出人倫悲劇,一名70歲婦人慘死家中,當時43歲林姓女兒向警方供稱,母親外出遭不明歹徒襲擊撞傷;沒想到案情急轉直下,疑似母女激烈爭吵後,林女持棍棒敲打母親頭部,造成顱內出血死亡,士林地檢署緊急核發拘票逮捕林女,林女偵訊時精神狀態不佳,供稱「腦內有個神祕的聲音控制我!」警訊後依殺害直系尊親屬罪將她移送。
 
警方指出,這名70歲老婦人與林姓女兒住在天母東路某民宅,平日經營珠寶生意;本月1日深夜獲報,一名老婦已無呼吸心跳,警消到場發現婦人臥倒臥室地板,身上多處不明鈍傷,鑑識人員研判婦人生前遭類似木棍、棍棒類兇器攻擊,不排除婦人生前遭虐待;當時林女向警方供稱,母親傍晚在外遭歹徒攻擊,返家後頭破血流、奄奄一息,否認虐待母親,不過檢警對林女的說詞存疑,因此將林女帶回警局偵訊。

 
 
警方起初朝歹徒行兇辦案,但事後調閱監視器全無所獲,不料案情急轉直下,鄰居向警方透露,案發當晚看到林女身穿黑色緊身上衣、緊身褲和毛帽「穿一身黑衣很像忍者裝,看起來很詭異」,加上當晚有同樓鄰居聽到林家傳出激烈爭吵聲,且法醫相驗後確認婦人顱內出血是主要死因,因此士林地檢署據此核發拘票,要求警方逮捕林女調查偵訊。
 
林女到案後拒絕夜間偵訊,且精神狀態不穩定,3日清晨偵訊時不斷向警方表示「我腦中有神秘的聲音教我該怎麼做!」、「那個聲音控制我!」對案情答非所問,警方初判這起命案是母女爭吵,加上女兒疑似精神異常造成的人倫悲劇,於是3日下午警方訊後,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將林女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腦內#聲音#弒母#忍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1065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