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勒索?鄰客太胖佔到位子 男討機票錢一半補償被罵混帳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3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3 16:48
對於許多民眾來說,搭機最怕遇到體型超胖的乘客。(示意圖/TVBS)
對於許多民眾來說,搭機最怕遇到體型超胖的乘客。(示意圖/TVBS)

許多民眾搭機時,最怕遇到鄰座的乘客體型太過龐大,恐會佔據使用的空間。日前美國就有一名男子在論壇透露,某次搭乘長程航班時,隔壁有一位體型超胖的男子,他向對方收取150美元(約新台幣4657元)的費用,當作是賠償被占據部分座位空間的損失。不過男子的行為,卻引發網友正反兩極的看法。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該名暱稱「BigBawluh」的用戶,上個月底在美國知名的論壇網站「reddit」發文提到,日前他搭乘航班,預計這趟行程需要5個小時。隔壁靠窗的位子,是一名身材肥胖的男子,由於對方身形太過龐大,佔據了這名「BigBawluh」網友座位的三分之一空間。

 

「BigBawluh」表示,自己坐下來後會緊貼著對方,這讓他非常不舒服,於是他立刻向對方說,「先生,我很抱歉,但你佔據了我相當大的位子。」對方聽到之後,試圖要將自己縮小一些,但效果不大。

最後「BigBawluh」將這情形向空服員反應,空服員告知這名胖哥,他必須得加購第2個座位;只是該班機已經客滿了,因此請他下機等候下一班。但胖男似乎不願意,於是「BigBawluh」就向胖男提議,如果能賠償他機票半價,大約150美元(約新台幣4657元)的費用,自己可以忍受位子被他佔據。

聽完「BigBawluh」的提議,該名胖男立刻接受同意,不但當場掏錢付款,甚至還不斷感謝他。但據「BigBawluh」提到,就在他和胖男達成交易後,後方的乘客竟然私下罵他「混帳」。事後他將整起過程分享,引發各界的議論。
 

「BigBawluh」認為,自己的做法是提供對方可以留在機艙內的選項,而且自己只能坐到大約75%的位子,還有對方緊貼著你的感受,這是「雙贏」的做法。

對此網友們看法兩極,支持的人認為「BigBawluh」的做法合理,如果他們有達成協議,其他人沒必要管閒事,畢竟又不是他們的座位被佔據;但持反對意見的人認為,「BigBawluh」的行為太過荒謬,甚至直言對方的行為是勒索,是個不折不扣的混帳東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機位#機票#胖男#美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62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