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包子」發威! 高雄連假掀起吃包子熱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3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3 18:02

連續假期,高雄市湧入不少遊客,由於土包子議題發酵,觀光局決定舉辦包子大賽,意外帶動連假吃包子熱,讓原本就生意興隆包子名店,湧入相當多外地遊客,紛紛要吃上一顆熱騰騰的包子,這讓好幾家包子店大排長龍,一排就要排上20分鐘才吃得到!

圖/TVBS

 
店員:「燙喔!來!借過!燙喔!」

熱騰騰的蒸籠一字排開,清一色是白白胖胖的肉包,一旁顧客排長龍,隊伍還延綿到馬路上來,有人一買就是一、二十顆,想吃到它,可不簡單!

桃園遊客:「排隊排多久?20分鐘!很多汁的樣子!」

 
高雄六十幾年的早餐店以包子聞名,這包子一口咬下,滿滿湯汁立刻流了出來,這桌的客人點了8顆還嫌不夠!

圖/TVBS

遊客:「我等一下還要打包回去給家人吃,很後悔買8顆,太少了!」

台中遊客:「高雄現在有在舉辦包子大賽,想要先來嚐鮮?會啊!會啊!」

被諷為土包子的韓市長,讓高雄的包子紅了,觀光局趁勢舉辦包子大賽,果真帶動連假吃包子熱。

早餐店業者:「包子大賽我們有受邀參加嗎?對啊!對!我當然是有信心啊!應該是(吃)包子有稍微多一點人!」

水煎包業者:「有啦,有比較多,外縣市的,外縣市的客人也比較多一點,來高雄玩的啦,就特地來買!」

連續假期,讓高雄湧入不少遊客,賣包子的業者,生意大好,每天限量供應的水煎包業者都不諱言,這幾天都提早賣完了。
 

圖/TVBS

顧客:「等了20幾分鐘。」

桃園遊客:「從哪邊來的?桃園!會去品嚐一些高雄還不錯的包子店嗎?會!」

其實,觀光局舉辦的包子大賽,限定用蒸的方式料理,水煎包是無法參賽的,但土包子議題發酵,讓這次連續假期,不少包子店吸引滿滿顧客上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包子#發威#高雄#嘗鮮#比賽#連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679

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