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護車要左轉…機車直接撞上 騎士彈飛睪丸破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3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3 22:33
台中市清水區2日晚間發生一起機車撞上救護車的車禍。(圖/TVBS)
台中市清水區2日晚間發生一起機車撞上救護車的車禍。(圖/TVBS)

台中市一輛救護車2日晚間出勤行經清水區一處路口時,與一輛機車發生對撞,現場發生轟然巨響,機車彈飛起火,柯姓騎士也受傷倒地,連忙送醫急救,經診斷有腦出血、右大腿骨折、肝臟及睪丸破裂,所幸開刀後保住一命。由於雙方駕駛並無酒駕反應,詳細肇事責任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警方調查,2日晚間6點多,28歲的陳姓救護車駕駛前往執行勤務救護傷患,沿路都有開啟警報器和警示燈;就在行經中山路由南往北方向,準備左轉中央北路時,此時18歲的柯姓騎士正好從中山路由北往南行駛,疑似車速過快閃避不及,2車就在路口相撞。

 
救護車車頭有明顯遭撞凹陷的痕跡。(圖/TVBS)

車禍發生當下傳出巨響,隨後機車滑行起火,柯姓騎士則是彈飛倒地陷入昏迷。附近鄰居見狀,立刻上前撲滅火勢,並撥打110求援。

柯姓騎士隨後緊急被送往梧棲童綜合醫院急救,到院前他的昏迷指數是6,其中傷勢包括腦出血、右大腿骨折、肝臟和睪丸破裂,目前轉到加護病房觀察;院方表示等柯男情況穩定後,再進行睪丸修補手術。
機車撞上救護車後當場起火,附近民眾連忙幫忙撲滅火勢。(圖/TVBS)

至於事發原因,警方事後從救護車的行車紀錄器發現,當時陳姓駕駛準備左轉時,對向接連有6輛車加速搶道沒禮讓,陳員快要左轉進入中央北路時,車禍就發生了。但陳姓駕駛似乎早已預料會發生意外,只聽到他不斷喊著「摩托車!摩托車!」接著就發生意外。
 

事後警方對肇事雙方進行酒測,2人酒測值均為0。經初步調查,救護車未依號誌行駛,騎士未注意車前狀況,目前警方已將全案送交至交通大隊裁處。
警方調閱救護車內的行車紀錄器,將釐清整起事發主因。(圖/TVBS)

該起車禍發生後,警方表示。自從消防署規定救護車到路口零時速後,員警在執勤時發現,不少汽機車駕駛會誤以為救護車要讓道,因此加速前往,這種情況在鄉下地區特別嚴重,禮讓救護車的觀念仍有待加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救護車#騎士#昏迷#肝臟#骨折#腦出血#睪丸#酒駕#讓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618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