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現身館長直播!孫安佐談監獄生活 曝這2種人最慘


發佈時間:2019/03/02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2 23:01
館長在臉書貼上與孫安佐的照片。(圖/翻攝自 館長 臉書)
館長在臉書貼上與孫安佐的照片。(圖/翻攝自 館長 臉書)

孫鵬和狄鶯的19歲獨子孫安佐,去年在美國揚言要拿槍掃射校園,遭當地警方逮捕,關押260天後返台,並開始經營社群頻道,成為YouTuber。孫安佐今(2日)晚間現身館長直播,大聊聯邦監獄生活,並解釋關於父母溺愛的傳聞。

針對在美涉及恐攻遭關押一事,孫安佐直言「感覺被衝康(台語)」,強調當下只是和同學開玩笑說要掃射學校,沒想到隔天警方就找上門,而且當時若不認罪,警察不可能放他離開,認為美國法律很瞎,很多人因為不認罪,拖了很久都無法離開監獄。

 

孫安佐坦言,得知要被關的當天,除了覺得無奈,更難過的是看不到更新的動漫;而談起監獄中的生活,他也透露,只要不主動挑釁,其實大家都很好相處,還會一起煮東西吃,沒有想像中來得可怕,除非是「戀童癖」或「抓耙子」才會被整得很慘。

關於外界認為孫鵬、狄鶯溺愛兒子一事,孫安佐首度親自回應,他認為父母並沒有特別溺愛,而且他們比起學業成績,更注重他做人處事的態度,自己就多次被孫鵬提醒,說話要懂得尊重別人,至於狄鶯過去的確管教比較嚴,但上高中後教育方式也有放軟。另外,外界謠傳他有戀母情結,孫安佐則是在臉上比出「三條線」,表達無奈心情。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狄鶯#孫鵬#孫安佐#館長#直播#網紅#監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1325

0.2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