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立倫嗆綠靠核四騙選票 他加碼酸:窮得只剩謊言跟掃把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2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2 13:45
圖/TVBS
圖/TVBS

首位宣布參選2020總統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日前拋出重啟核四議題引發民進黨攻擊,朱則反嗆反核跟台獨是民進黨神主牌,但最騙的就是上台後每天反核說不缺電,又重啟核二,台獨也是如此,根本是在騙選票。對此,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也讚聲,酸總統蔡英文跟民進黨窮得只剩下謊言和掃把。
 
曾在新北市長任內說「我任內核四別想運轉」的朱立倫,日前接受專訪時改口,稱若當選總統,在「三個安全」的前提下願意重啟核四。但朱立倫的轉變也引起民進黨猛烈砲火批評,認為他是為了爭取參選總統無視核安問題。

 
 
朱立倫昨(1日)陪伴新北市三重立委補選候選人鄭世維掃街時,回嗆反核跟台獨是民進黨2個最大神主牌,但民進黨最騙的就是上台後每天反核說不缺電,去年卻重啟核二,台獨也是如此,根本就是騙人民選票。他強調,他若當選總統會兼顧安全與人民健康,積極處理核廢料,這是中央的責任,不該推給地方政府,也希望大家能理性面對核能問題。
 
對此,羅智強則是幫腔朱立倫,表示廢核是民進黨第1個神主牌,不缺電承諾跳票後,蔡英文只好重啟核二;台獨是民進黨第2個神主牌,但完全執政了蔡英文不敢宣布台獨;公投是民進黨第3個神主牌,以核養綠公投過了,蔡英文卻把人民當屁,騙騙騙,「朱立倫嗆得好,蔡英文和民進黨窮得只剩下謊言跟掃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核四#廢核#民進黨#蔡英文#神主牌#台獨#朱立倫#2020#總統#羅智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571

0.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