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古風歐巴!SJ神還原 80年拉丁老歌MV


發佈時間:2019/03/02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2 12:15

韓國團體Super Junior,3月2日、3日,連續兩天在首爾舉辦演唱會,開唱前無預警推出新的MV,原來是翻唱拉丁歌手路爾斯米格爾的經典名曲,而且和原版比對之後,連走位和鏡頭特寫都一模一樣。

圖/翻攝自SMTOWN YouTube

 
Super Junior團員戴上金色假髮,穿著復古皮衣和舞群又唱又跳,有著濃濃80年代風格。

動作看起來浮誇又搞笑,但其實Super Junior每個動作和細節都完美還原原唱路爾斯米格爾的MV。

不論是走位、特寫鏡頭甚至和舞群的對手戲完全如出一轍,重現1987年這首紅遍拉丁美洲的歌曲。

 
Super Junior2018年推出的迷你專輯曾經收錄這首歌,團員全程以西班牙文翻唱,展現進軍拉丁歌壇市場的決心,MV恰巧選在3月1日推出似乎是要暗示3月2日和3日的演唱會上看得見他們表演這首歌,讓歌迷更期待Super Junior會帶來什麼樣的驚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日韓爆米花

#Super Junior#拉丁美洲#歌曲#演唱會#專輯#80年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513

0.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