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德榮下體只剩排尿功能 生前告別式56只有他到場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1 0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1 08:17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亞洲本土天團5566日前風光在小巨蛋舉行演唱會,過去的幕後推手孫德榮上月27日卻舉辦「生前告別式」,會場擺上2年前就拍好的遺照,孫德榮上台以第三人稱方式、毫不忌諱的說道:「非常感謝大家來參加孫德榮的告別式」。
 
《蘋果日報》報導,創立「喬傑立家族」、捧紅無數偶像團體的金牌經紀人孫德榮於上月27日舉辦「生前告別式」,現場擠滿了近500多人圍觀,他開心分享自己入行的心路歷程。其中5566的成員僅王仁甫在外景節目結束後,趕往現場,是56裡唯一出現的子弟兵,讓孫德榮感動說道「56裡只剩你在乎我!」而曾為K-One一員的Gino也現身力挺。

 
 
據了解,孫德榮2013年發現罹患膀胱癌3期,隔年動手術把包括膀胱、攝護腺、輸精管、儲精囊、下體的淋巴結全部拿掉,並用50公分的大腸製成「人工膀胱」保命,他表示,現在只能容納200CC的尿液,每1小時20分就要排尿一次,下體也只剩排尿功能,「吃威而剛也不會硬」。
 
沒結婚也沒後代的孫德榮,雖有上億遺產但他還不願結算,只有開刀前把100萬現金領出來當作醫院開銷,他強調,爸爸和大哥都是癌症病逝且都沒活過59歲,今年58歲的他在5年前得知罹癌時那天哭一個晚上,但隔天就振作起來,他不聽信任何偏方和神蹟,唯聽從醫療團隊的指示,但願能打破「59歲的魔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孫德榮#5566#膀胱癌#生前告別式#王仁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764

0.2026